一個男人說想你背後隱藏的原因

  對於男人的一句’我想你’,女生的反應都不盡相同,有人說,一個性格剛強、自尊心強大的男人說想你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這值得讓女人感動,而也有人說,想還是不想,愛還是不愛,都是靠行為來表現的,一句我想你包含的挑逗以為太大,讓女人捉摸不透,說想你或許只是因為他想xoxo而已,思想並不單純。意見大相徑庭,那麼當一個男人對女人說想你時候,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原因呢?

  情況不同,答案也不一樣。當一個男人說想你的時候,你的心情最好不要受波動太大,要感動也請在你分析好情況之後再開心流淚。因為不同的男人嘴裡說出來的’我想你’意義都大不相同。而前幾天小編在網上看到一篇相關的文章,其中的觀點表示,當一個男人說想你的時候,你要明白的是:想哪裡,哪裡想。一句話概括,一針見血,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約炮對像說想你:約炮本來是一件各取所需互不相欠的事情,你情我願那麼誰都管不了,當然很多人不願意在事後和約炮對象聯繫,說起來也就是玩玩而已,但是有些男生就是喜歡挑逗,當一個約炮對像說想你的時候,女生們要注意了,千萬不要以為一夜情之後會有愛情的產生,你們都還不熟悉甚至完全不認識,說想你這種鬼話實在信不得,當約炮對像說想你的時候說明他覺得你還不錯,以後還能約出來玩,但是真心肯定是沒有了,就算對你有好感也是說其他的話,一句我想你,目的太明顯。

  男朋友說想你:男人的心思都隱藏的很深,別的男人不敢說,可若是你的男朋友說想你,不外乎兩種情況,一個是充滿挑逗和暗示的意味,另一個則是他真的想你了。前者,是男朋友暗示你,希望可以把關係進一步發展,充滿挑逗和勾引的意味。而後者,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候,他若是真的愛你,在受傷的時候,就算他是個再堅強的人,也會願意把自己柔弱的一面展現在你的面前,當然他可能會顧忌面子不會哭出來,所以一句虛弱的我想你,間接的在說我累了,我需要你,我愛你。

  已婚男人說想你:愛上已婚男人,這在缺乏安全感的女生群體裡來說比較常見,但是女生切忌,不要讓這種情緒影響到自己的擇偶真實性,尤其是面對已婚男人,對妻子以外的女人說想你都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即使這個男人再愛你那也改變不了他已婚的事實,真正想對你負責人,愛你一生一世那也應該是他回复單身,能愛你的時候才來愛,那才是有擔當的表現,否則說再多也是不負責任,玩你而已。

  多年不見的前男友說想你:前男友聯繫你,說想你,這話裡的真實性有待考驗,還是那句話,想哪裡,哪裡想。情況不同,說出來的話信息包含量也不同,如果你單身他也單身,那麼一句我想你這樣的話恰到好處,還可以考量,而若是他背著女友找你,或者明知道你有男友還找你,這種時候就要考慮他是不是在他的現任女友那裡受了傷,才想到你,想要利用你的感情來撫平自己的傷。

  當一個男人說想你:男人都比較愛面子,尤其是那些自尊心極強的男生,想讓他們說一句我想你、我愛你真的不容易。這也是為什麼當男人說出這些話時特別容易讓女生感動的原因。面對男人的一句’我想你’,女人的反應也是各有不同,或許處於某些原因,無論對方的身份背景,只要他願意對你說想念,你就會很開心、很幸福,不過小編還是要溫馨提醒各位女生,男生說想你就是在對你表示好感,但是背後隱藏的原因,你一定要先弄明白,不要輕易深陷其中讓自己受到傷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