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男人愛不愛你,過個年就知道了!

  每年春節到底去誰家過年、怎麼過年似乎成了每對夫妻都要商量和麵對的問題,有的夫妻甚至還為此大動干戈。其實,男人愛不愛你,過個年就知道了。

  01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和你一起過年。

  婉婉結婚四年了,第一年剛嫁到婆家,回娘家過年不合適;第二年生了孩子,過年的時候正好坐月子,就沒有回去;第三年婆婆和老公都說孩子太小了,不適合路途顛簸,也沒有回去。已經三年沒回去過年了,中午母親打來電話希望今年能回家過年,想著老公和婆婆的態度,婉婉心裡難受得緊。

  “老公,今年去我媽那裡過年吧?”晚飯後,婉婉和老公商量。

  “這,不大好吧!哪有回娘家過年的道理啊?再說我們要是去你家過年,我爸媽豈不是兩老孤孤單單的!”老公不同意了。

  “我都三年沒回家過年了,我爸爸媽媽哪年不是孤孤單單的的?”婉婉特別委屈。

  “你嫁到我家就是我家的人了,去你家過年像什麼樣子!!”老公不耐煩道。

  …..

  爭吵了半天,兩人不歡而散。最後決定各回各家過年,誰也不開心。

  其實,真正愛你的男人,一會一味地要求你每年都在婆家過年,他會體諒你的思家之心,偶爾去你家過年,讓你開心,也寬慰岳父岳母的心,而且無論何時都和你一起過年;而不愛你的男人,只會為了面子、父母等各種問題而不讓你回娘家過年,說到底,就是不愛你,不體諒你。

  02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精心陪你過個好年。

  周穎夫妻常年在外面工作,三歲的兒子放在老家由爺爺奶奶帶著。好不容易等到春節放假,兩人自然是開開心心回家過年,享受著難得而短暫的團圓時光。

  可是誰曾想,就在回家的第二天,老公張帆就被初中同學約出去聚會。而且接下來的幾天,每天都有約:發小組局打牌、高中同學聚會、朋友生二胎辦滿月酒…簡直比上班還要忙,根本沒有時間陪孩子和她。

  周穎終於爆發了,這樣過的不是年,而是局!

  年,是一個辭舊迎新的時節;過年,是一家團團圓圓一起辭舊迎新,開始新的征程的一個過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去誰家過年而和你爭吵不休,也不會在過年的時候只知道和朋友、親戚應酬,更不會讓你在春節這麼重要的時節無聊透頂。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精心安排春節假期,陪你過個好年。比如:趁著假期,全家一起去旅遊,既不會因為去誰家過年而爭執,也不會有沒完沒了的應酬,更不會擔心過年無聊、長胖;一家人只要開開心心一起享受假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