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中三條的女人婚後過的都很慘

  不管是愛情也好,還是婚姻也罷,一個人在感情裡過的慘,過的不幸,其實都是自己賜予自己的,因為如果沒有你的允許,任何人都傷不到你,如果一個女人懂得自愛,就一定不會過的慘,凡是不幸的女人,都是不懂得自己愛自己的女人。

  特別是婚後,女人更是容易受到傷害,猛地看起來所有的傷害都是男人賜予的,其實都是自找的,一段不幸的婚姻,一段悲慘的婚姻,往往都有這八種特徵,而凡是能中三條以上的女人,婚後過的一定都很慘!

  1.嫁了兒子生了祖宗

  自從結婚了以後,不但沒有得到男人的寵愛,反而還要像寵愛孩子一樣的去寵愛男人,什麼都等著自己去伺候,像極了一個殘疾人,甚至就連生活的自理都得需要女人去伺候,有時候真的懷疑他是怎麼長那麼大的,真的感覺自己好像嫁給了一個兒子,操碎了心,然後又生了一個祖宗,還是一個老祖宗。

  2.從公主淪落到保姆

  沒結婚的時候,男人每天殷勤的就像是一條狗,殷勤的就像是一個奴才,恨不得直接跟你卑躬屈膝,然而到了結婚以後,他立馬地位大增,立馬從保姆變成皇上,而你也從以前的公主立馬淪落為保姆,以前是他對你卑躬屈膝,現在變成了你對他卑躬屈膝。

  3.沒有朋友圈

  婚後全心全意的將生活重心都放在男人的身上,放在家庭的身上,全然已經忽略了自己,朋友叫逛街,沒時間,朋友約吃飯,沒有空,朋友約出去玩,還得做飯,慢慢的,女人的眼裡就只有男人,慢慢的,不自覺的就變成了井底之蛙,變成了一個眼裡只有男人的存在的動物。

  4.失去自我

  完全不知道經營自己,只知道愛男人,只知道愛孩子,只知道愛家庭,就是不知道該如何愛自己,不知道如何經營自己,心甘情願的讓自己墮落下去,心甘情願的讓自己變成黃臉婆,哪怕跟男人吵完架以後,還得走出家門去買菜。

  5.眼裡只有男人

  跟朋友一起聊天的時候,三句話離不開我男人,三句話離不開我老公,每天洗衣做飯做家務,哪怕自己滿臉皺紋,滿臉雀斑,滿身肥肉,依舊不急不躁,還信誓旦旦的安慰自己,無論我變成什麼樣子,他都不會嫌棄我的。

  6.進得了廚房登不了廳堂

  從以前的什麼也不會,到現在的變著花樣做飯,只要經過女人手裡的原材最後都是山珍海味,廚藝好的不得了,然而以前那些漂亮的衣服再也穿不上了,然而以前那個美麗的飾品再也不戴了,然而他再也不會誇讚自己美麗了,也不願意帶你出去拋頭露面了。

  7.再也得不到寵愛了

  哪怕自己累的要死,他也不會耐著性子安慰自己了,哪怕自己忙到炸毛,他也不會主動上前幫忙了,甚至就連自己哭了,他不但不安慰,還得說一句矯情,好像所有的付出,都成了理所當然,好像他已經習慣了你的好,而且還不感覺這是你的好。

  8.娘家是客人,婆家是外人

  這無疑是一個最失敗女人最典型的特徵,任勞任怨的付出了所有,結果除了感動自己,男人不但沒有任何的感動,反而處處還防備著自己,家裡有什麼大事小事發生的時候,他永遠都只會先找到他的父母,處處被當作外人一樣的防備著,最可憐的是回到了娘家還只是走親戚,被當成客人一樣招待。

  凡是婚後有這八種行為的女人,婚後過的一定都很慘!這是無需質疑的,為什麼會過的慘,說一千道一萬,因為心太軟,因為太善良,因為不懂得自己愛自己,當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的時候,還想得到別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