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婚後維持親密關係的方法

  近年來離婚率高居不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個美好的願望輕易化為泡沫。想要婚後夫妻關係親密,避免離婚,大家就要懂得拉近夫妻間的距離,增加你們之間的親密程度,來看看夫妻婚後如何維持親密度:

  情侶裝秀恩愛

  穿情侶裝就好像戴結婚戒指一樣向別人宣示主權:他是我的人。在網上看到老人穿著情侶裝的照片,覺得超級有愛,穿情侶裝不​​是小年輕的示愛套路,老人也可以虐狗啊。除了情侶裝,情侶也可以通過一些配飾,比如手錶,手鍊,項鍊什麼的來建立起兩個人的聯繫。情侶同款並不是為了秀恩愛,只有兩個人才知道其中的甜蜜,就好像年輕時候喜歡某個人,然後有一天發現和那個人有這同一件東西的時候的那種驚喜與莫名的甜蜜。

  手牽手一起走

  不論到那個年齡,情侶牽手真的是平凡又甜蜜,“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算閉著眼走,我也不會迷路”,身邊有另一個人在,不論去哪裡,都是方向。大手握小手,過馬路的時候,讓他護著你穿過車流人海,感受他帶給你的安全感,讓他展現自己的保護欲,兩個人互相依靠,愛意一定會在某時某刻,流過指尖觸動彼此的心。

  製造驚喜與浪漫

  每個人身體裡都有追求新鮮的因子存在,尤其是那些喜歡變化,追逐刺激的人,生活的一成不變難免讓人心生厭煩,產生疲勞感,尤其現在社會壓力山大,生活中如果能有一個人給自己帶來新體驗,肯定會讓人眼前一亮,不讓其他人有機可乘,我們何不成為讓另一半眼前一亮的人呢?平凡的日子裡,偶爾來點小驚喜,策劃一起浪漫事件,可以給雙方帶來新體驗,使感情升溫,保持著初戀般的甜蜜。

  晚安告白kiss

  很多人在婚後說“我愛你”的頻率大大降低了。不像戀愛期的“我愛你”那麼隨口而出,婚後的“我愛你”就顯得更溫馨、動人。不要說什麼愛藏在心中,不需要花言巧語,但愛說出來不好嗎?“我愛你”是最簡單又最樸實的情話了,兩個人可能一天下來忙著工作,沒太多時間好好相處,只有晚上都躺在床上的時候,能停下來好好看看對方,當四目相對,深情凝望彼此的時候,在對方耳邊說“我愛你”,絕對撩人。

  一起下廚做菜

  週末的時候,在家裡,一起親自為對方做一頓飯,兩個人一起膩在廚房,交流和互動的空間相當大。做的好的話,由衷得誇上對方一句,對他來說一定很受用,男人都好面子,最願意得到別人的誇獎。醉翁之意不在酒,更重要的是做飯的過程,尋找時機,從背後給他個後背hug,堪比電視劇橋段,按照劇情發展,你就等著他男友力爆發的回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