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老公出軌

  很多女人生怕自己的老公會出軌,每天活的心驚膽戰,總覺得婚姻關係哪天就會因為老公出軌而破裂,其實與其擔心受怕,不妨主動出擊,避免老公出軌!

  一、掌握財政大權,讓老公知道出軌的後果

  男人出軌往往會有一種僥倖心理:“只要做得嚴謹周密,就不會被妻子發現。”、“只是玩玩而已,不會影響夫妻感情的。”甚至有男人已經破罐子破摔“就算知道了又怎樣,大不了就是離婚。”這些想法就是典型的不知道出軌後果,如果讓他們知道一旦被發現出軌,就會“淨身出戶”、“失去房子”、“失去孩子”等,也許他們在心裡就會有一個自我設定的高壓線,下一次遇到有出軌可能性的時候,他們就會在心里拉響警報。如何防止老公出軌?愛情青蛙情感分析師說道,把財政大權握在自己手中不失為一個好的方法。

  二、保持警覺,適時警告老公

  一般來說女人的第六感還是很準的,男人開始晚歸甚至不歸,變得忙碌,電話短信增多,心不在焉若有所思,性生活次數減少……這些都是徵兆,除了一些女漢子,女人基本都能察覺對方無意識的反常行為。如何防止老公出軌?愛情青蛙情感分析師認為,如果遇到老公有異常舉動時,可以適當表現一些醋意,讓他在心裡知道你察覺到什麼,故會收斂一些。但是,女生不必太過敏感,不必草木皆兵,不然就顯得有些太作,不僅不會起到警示的作用,還會讓男人反感,愈加想要逃離你。

  三、多與老公同進同出,關注他的朋友圈

  如果你老公不帶你接觸他身邊的朋友,融入他的生活圈子,就要注意了,這說明你對他的社交生活已經失控了,你根本不了解他平時接觸的人和事。如何防止老公出軌?愛情青蛙情感分析師表示,防止老公出軌就必須從他身邊的人抓起,時不時出現在他的同事圈和朋友圈中,也算是一種主權宣告。此外,還要幫助老公養成一起帶你出門的習慣,可能剛開始男人比較難以接受,覺得你礙事,你可以表示自己只想跟去看看,不會打亂他原有的計劃,久而久之,他也會習慣的。

  四、適當的展現溫柔魅力

  女人天生的特長就是溫柔撒嬌,所以這種絕招一定要適當用,展現溫柔之餘,可以用調皮可愛調節一下。如何防止老公出軌?愛情青蛙情感分析師提醒,不要總是黏在他身邊,否則會引起他的反感,可以找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一方面給老公呼吸的空間,一方面也能提升自己,增加魅力值。

  五、學會可口飯菜,抓住男人的胃

  俗話說: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存在即是合理,之所以有著這樣的一種說法,正是因為有著非常顯著的功效。尤其是寒冷的時候,當老公回家後看到的是一桌豐盛的晚餐,他的心裡有多溫暖,只有他自己才能體會。老公把工作帶回家,妻子不要試著讓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來,可以去給他快喝乾的水杯裡加水,或者做點宵夜,老公他會感覺特別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