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出軌 心理學揭秘男人出軌的原因

  很多人都不明白,已婚男人有嬌妻兒女,為什麼還會出軌呢?下面為大家詳細講解已婚男人出軌的心理。

  原因一、已婚男人喜歡年輕貌美的女人

  女人為什麼要拼命的美麗?最重要是取悅自己,讓自己看上去看精神,其次,也為取悅自己所愛的男人,但是,歲月總彰顯的那麼無情,當女人過了一定的年齡,任憑怎麼’犒勞’自己,臉上的魚尾紋總會在某些時候將自己出賣。也或許年輕、貌美有史以來就是女人最大資本,所以,男人的愛美之心總會在事業有成時再次氾濫,這時,他們會仗著自己事業有成以及口袋裡的票子,去消費年輕貌美的女子。

  原因二、已婚男人迷戀和情人在一起的狀態

  已婚男人其實有時也會感嘆’年輕真好’,當發出這樣的感嘆時,其實是他們在服老的同時也想抓住青春的尾巴。然而,上有老下有小的重擔,有時會讓他們喘不過氣來。夫妻之間因生活瑣事的爭吵,也會讓他們覺得煩悶,在此情況下,他們渴望偶爾的放縱自己,並發現,在和年輕貌美的情人在一起的時候,不僅僅對方的容顏賞心悅目,甚至和她們在一起,心態也會變得’年輕’,導致,他們痴迷和情人在一起的那種狀態。(婚姻幸福秘訣)

  原因三、已婚男人能夠重溫美好回憶

  看著年輕貌美的情人身上所散發的’天真”幼稚’,有時也能看到自己青春歲月的影子,也或在當時走過的路會有點艱辛,但是,追憶往事時,那時候的苦不再是苦,而是與青春有關的且再也回不去的美好記憶。那份記憶,相比起他們現在所處的工作環境的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簡直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這時,男人身上就會再次散發’孩子氣’。重拾青春,有時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原因四、已婚男人和她們在一起不覺得心累

  已婚男人不傻,他們清楚的知道和情人即便相愛一場,也不會換取好的結果,甚至會因為婚外情,最終惹妻生氣,把家庭搞得雞犬不寧,他們還知道情人對他們的百般討好,在某種程度上並非真正喜歡他們本人,而是喜歡他們口袋裡的錢。即便這樣,他們依然可以在財色交易中收穫快樂,因為小三雖然愛錢,但城府又不是很深,使得已婚男人和她們交往過程中不覺得心累。

  原因五、已婚男人被激起強烈的保護欲

  已婚男人在工作中受的委屈就不說了,因為所有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以及一切的容忍都是為了自身的利益最大化。然而,當他們辛苦一天回到家後,還要面對老婆的嘮叨,以及老婆的各種’命令’,使得已婚男人覺得自己無論在工作中,還是回到家裡,儼然一個受氣包。但是,他們在年輕情人那裡收穫到的更多是:年輕貌美女的示弱和撒嬌,這樣以來,男人既收穫了’爺’的尊嚴,又能將’男人’的保護欲發揮的淋漓盡致。

  以上是已婚男人出軌的心理學。女人需要了解男人出軌的原因,才能有效地防止老公出軌,才能更好地捍衛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