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泡妞三部曲:愛上已婚男應及時止損

  女人是感性多於理性的動物,一旦接受男人的好,就會只看到好處,看不到弊端。下面的案主就是一個例子,她愛上了已婚男,但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情感導師為大家揭秘“已婚男泡妞三部曲”,教你如何遠離渣男,及時止損。

  網友情感諮詢:

  您好!最近我很有負罪感,深知自己不應該繼續下去了,但是一直處於矛盾糾結的狀態,求罵醒。

  我未婚,今年27歲。他比我大3歲,已經結婚有小孩了。他是天蠍座,我是雙魚座,感覺跟他很合得來,彼此很有默契。他是我喜歡的類型,可是他已經結婚了。我值得這樣不好,破壞了別人的家庭,可是我已經越陷越深了。他也表現得很捨不得離開我。可是離婚是不現實的,他家庭富裕,但是自己卻沒什麼成就,怕離婚了養不起我,還受家人的指責。

  我想是否應該結束這樣的關係。他老婆不知道他出軌了。他現在能瞞得住老婆,可是城市那麼小,始終一天會暴露的。請問老師,我是應該相信他會為我的將來做打算,還是應該徹底地離開他呢?

  情感導師回覆:

  通常一個已婚男說喜歡你,為你投入了許多金錢與情緒價值。女人很傻,自認為一個男人為你付出這些就是愛你的表現。然而,要判斷一個男人是否真正愛你,只要看一點——看他的未來有沒有你。在這個案例中,顯然是沒有的。這只是已婚男泡妞的技巧罷了。

  已婚男泡妞三部曲的具體表現:

  一、抱怨家庭不幸福,與妻子已經沒有感情了。

  為了勾起你的氾濫的同情心,想進一步靠近你,他們一般會向你抱怨家庭的不美滿,特別是對於妻子,對你說與現在的妻子已經沒有感情了,已經不愛她了,他現在愛的人是你。傻女人最希望聽到的就是這樣一個答案,而經過他親口這麼說,就完全信任他了,開始卸下防禦機制,被他的套路所迷惑,漸漸陷入他的圈套裡。

  二、不斷地為你投資金錢與情緒價值,換取性。

  相處了一段時間,為了進一步推進你們之間的關係,他們就開始不斷地為你花錢,博取你的歡心。同時也為你提供許多情緒價值,穩定你的心,慢慢地向你進攻,直到達到他的目的——不僅得到你的心,還得到你的人。

  三、得到以後就開始後撤,並宣布免責聲明。

  滿足了他的新鮮感以後,他就開始後撤了。當你提到要求他離婚與你在一起時,他就尋找各種理由搪塞,因為家裡的某種原因,暫時不能與老婆離婚,但我的心還是愛你的。姑娘們注意了,最重要的是最後一句話!他找了個完美理由繼續掩蓋猥瑣的內心,但是他還是吊著你的胃口,沒有完全澆滅你的願望,讓你為了他繼續陷下去。這個階段的關係是非常危險的。

  回到這個案例,這個男人家庭富裕,也表示捨不得離不開你,想必然他為你投資了不少金錢與情緒價值,而你正是被這些所迷惑的。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未來一定是有你的,很顯然,他已經解釋說離婚是不現實的,也就是說他不肯為了你離婚,那麼這段危險程度五星級的關係裡,你繼續陷下去是相當危險的。

  你以為自己在他身上佔了便宜,其實你為他付出得更多。女人的青春是無價的,現在的你27歲,已經是屬於大齡剩女的範疇了,你還想拿自己的青春與他繼續耗下去嗎?現在你們可以“你儂我儂”,可是你能保證3年以後,10年以後,他的身邊還有你嗎?到時候你的年齡大了,又沒什麼經濟能力,你的人生不就毀了嗎?因此,我建議你及時止損,離開他,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