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出軌丈夫的做法

  一段婚姻出現小三,是常見的事情。小三接觸你丈夫,也許是因為金錢,

  也許是因為名譽,也許是因為愛。可這些又有什麼關係,你只有懂得好好抓緊丈夫的心,他自然而然就會主動離開小三,回到你的懷抱裡。來看看以下挽回出軌老公的做法:

  一、正確的心態。

  第三者的出現,為你們的關係敲響了警鐘,至少說明了你們之間的關係存在問題,最直接的原因是吸引力問題。任何一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兩個人相互依靠過生活本來就是想著在對方身上獲取自己想要的,無論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第三者身上吸引他的地方必然是他想要但你沒有的,或是你曾經有過但是後來沒有了的東西,無論這個東西是曾經的或是當下的,你都缺乏了重視。

  所以,第三者就是在告訴你,你該改變自己了,不只是之前那個,而是更好的你。那麼第三者也同時為你提供了改變方向。當你擺正自己的心態那麼你就能從容和正確的去面對和處理好問題,無論你的想離還是想挽回,這都是第一步。

  二、審視自己,提升自己。

  正如面所說,相處中最直接的問題其實就是吸引力的問題,對著鏡子看看你現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你是否對自己的要求已經降低甚至是沒要求了,大部分人在從戀愛邁進婚姻的時候更多覺得關係比較穩定了就疏於經營和維護,卻不知道在長期關係中同步提升也是很重要。所以想達成二次吸引就得先提升你自己,將自己變的比以前更好,甚至比他現階段更加優秀。

  隨著時代的不斷改變,現在很多妻子都已經可以理智地去對待小三的出現了,只是少了一些技巧,不知道應該怎樣挽回丈夫而已。沒關係,以上的內容可以給你一定的幫助。你要明白,小三的出現,也只不過是因為外貌身材好,才會深得你丈夫的心。你丈夫對你小三的愛,也只不過是因為新鮮感和刺激感的迸發而已。只要你有一定的改變,你丈夫就會乖乖回到你的懷抱裡。

  三、如何戰勝小三。

  對方與第三者在交往的時候不可能一直都處於熱戀期,而你在改變自己,享受生活。同時你們之間經過冷凍期和斷聯,當初對方對你的否定態度已經慢慢變淡。在對比之下就會想起你的有點,但是他必須考慮第三者的問題,肯定不能很快的處理好,他會在第三者和你之前搖擺不定,所以你們複合的時間相對的就會被延長。

  人不會失憶,以前發生過的美好的事,對方心中一定是有感覺的,只不過現在他有第三者,這份感覺被第三者瓜分掉了,這是非常自然的。因為他和第三者之間會有互動、生活甚至是共識,這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就算是第三者出現,搶走了你的他,這也並非簡單是第三者的錯,分手的原因請你正視,如果你足夠好,第三者根本不能夠輕易的分開你們,你們之間也容不下第三者。

  如果他們今天鬧掰了,是他自己要和第三者分手,你要和對方復合總得有個理由吧?憑什麼要和你和好,對方也會找理由合理化自己的行為。這時候挽回情感專家康納說的“二次吸引”就起作用了,所以想要挽回感情的朋友們,非常有必要去了解學習一下“二次吸引”。如果你還是老樣子,他分手後可能就會找別人,不會想要找你了。

  挽回感情其實與第三者沒有太大的關係,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第三者的存在只是增加挽回的難度,延長時間罷了。挽回的概率是你在學習了“二次吸引”執行了相應的行動之後產生的,所以一切都要看你怎麼對待,你會花多少努力在其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