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一測婚姻有外遇嗎

  很多時候婚外戀能夠成功的沒有幾個,因為很多婚外戀者都想要在不破壞自己家庭的基礎上出軌,所以女人若想挽回一般最好別把事情鬧大,今天小編與你分享測婚姻有外遇嗎測試題目,一起來測一測你有外遇嗎。

  一、測一測你有外遇嗎

  當你在公園裡散步時,看見一名長相不錯的異性,坐在長椅上沉思……你會聯想什麼呢?

  A、你會彷彿沒有看見一般,從身邊走過。

  B、你會想:他是一個人嗎?是否在等人?

  C、你會想:你是否有煩惱?看起來好可憐。

  D、你會想:他一定是不受女人歡迎的大男人。

  二、測婚姻有外遇嗎答案解析

  A、你不易有任何外遇,對目前的情人相當滿足,除非你的情人與你之間的感情轉變,同時又有搶手的異性追示,在雙重壓力下才會有變化。因為你的個性不易移情別戀,忠誠度相當高,所以在婚前最好再確認你的他是可靠的人。

  B、你的愛情忠誠度相當不錯,不過你與答案A不同之處是,你比較善於觀察別人不會將愛情付給一個不值得愛的人。你不僅有忠誠度,也懂得掌握一個幸福婚姻,是個體貼又善解人意的人。

  C、你的答案裡充滿同情心,雖然對愛情忠實,也難免因為同情心與多情,而捲進一些男女是非之中,當然也有可能使你不得不移情別戀。你是很好的朋友、情人、配偶,但是多情的你,當遇到機會時,總會使愛情的忠誠度打了折扣。

  D、你的答案裡雖然有許多防御之心,但是它卻是來自潛意識裡的好奇心。你對其他各種類型的異性,仍充滿好奇。即使你很愛目前的情人,忠誠度很高,但是當時間久了,愛情褪色些時,機會來到,你不會放過外遇機會的。如果你的他是很理想的對象,好好反省自己,收收心吧。

  三、測已婚外遇能堅持多久

  婚外戀週期最常見的只有一個月。因為婚外戀者剛開始與出軌物件在一起時, 會感到格外的放鬆, 美好。他會格外的貪戀這種感覺,

  因此會想要長時間的與出軌對像在一起, 但是時間稍微一長, 兩人之間的矛盾也會暴露出來, 原本所想像的那種美好代替而來的都是痛苦。此時想要回頭是岸也是非常的難,

  很有可能兩端感情都沒有辦法維持。

  婚外戀之所以被稱為婚外戀就是指婚內的男方或者女方因一些外界或自身原因而出去找其他人, 將自己的感情交付與他人。婚外戀一般都是地下的戀情,

  是見不得光的。婚外戀能夠成功的也沒有幾個, 很多婚外戀者都想要在不破壞自己家庭的基礎上出軌, 但這種事情可能嗎?婚外戀一旦被另一方發現,

  結局不是離婚就是被原諒, 即使被原諒兩人之間也會有隔閡。

  測已婚外遇能堅持多久?婚外情從開始到結束往往要經過很長的時間,那這個週期究竟會維持多久,其實也沒有一個很準確的答案。只能說要如果要想控制婚外情的持續時間,必須先了解婚外情所持續的四個階段。

  婚外情從開始到結束,完全要看發生婚外情的人認識到錯誤時間,和解決錯誤的時間,以及避免再犯錯誤的時間。有些人在婚外情中是當局者迷,難以醒悟的;有些則是在婚外情中反反复复的,即使做了斷,還藕斷絲連,斷不干淨,導致很難徹底擺脫;有些則是一犯再犯的婚外戀成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