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婚後老公不碰我

  性關係在夫妻關係中是一個必須重視的問題,逃避無法解決問題。男人的性能力對於男人來說最隱蔽、最自尊、最要面子。為什麼他明知道自己有問題,導致上段婚姻都離婚了,還不去看醫生,說明他很自卑,怕任何人知道他的問題。既然他把他最脆弱的一面跟你坦白了,那麼也更需要你的用心。給你下面幾個建議:

  第一, 不要吝嗇你對他的愛,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他害怕失去你,所以在生活中你要表達你真心愛他,讓他覺得不會因為自己的問題被拋棄,讓他有足夠的安全感。當他感受到你的愛,也會用十倍的愛來回報你。

  第二, 正視問題,好好溝通。把你想當媽媽的想法真誠地告訴他,既然婚前他對你隱瞞了這個問題,婚後告訴你,你還願意接受他,那麼說明你對他足夠包容,願意陪他一起面對,既然他愛你,那麼也願意為了你去解決問題。趁著還年輕,一起去醫院檢查治療,告訴他,不管多麼困難,都願意陪他一起走過。

  第三, 讚美他、理解他、關懷他。在夫妻生活方面,你要多主動,還有積極回應他,多讚美他。可以調暗燈光避免他緊張。平時多理解他、關懷他,受傷的男人是最脆弱的。

  以上建議,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們和諧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