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已經出軌的4個明顯跡象

  這世上也沒有十全十美的愛情與婚姻,如果一個男人或女人選擇出軌,多半是因為這段感情出現了無法彌補的裂痕。很多人喜歡把出軌的原因歸結於對方,事實上出軌的因素有很多。那麼,哪些跡象表明男人可能出軌了呢?

  一,男人常常徹底不歸。

  當女人愛上一個徹夜不回家的男人,這樣的愛注定會非常累,身體累,心更累。一個經常徹底不歸的男人,多半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也許,男人會以事業忙應酬多為藉口,偶爾一兩次還說得過去,若經常徹夜不歸,那就不正常了。

  當男人在外風流快活的時候,女人卻各種孤枕難眠,開著燈,枯守著一個人的夜。夜風越來越涼,女人那顆原本溫熱的心也漸漸隨之冰冷了起來。

  男人常常徹夜不歸,夜不歸宿,大抵是因為其有了外遇。所以,女人不必再為這樣的男人浪費時間和感情。

  二,男人常常背著你接聽或撥打電話,並隨時將手機短信清空。

  如果男人常常背著女人接聽或撥打電話,並隨時將短信內容清空,這多半說明男人可能已經出軌。一個胸懷坦蕩的男人不會一聽到手機響起就一驚一乍,接聽電話的時候還故意躲到角落裡,壓低聲音說話。

  這種鬼鬼祟祟的行為,說明男人不夠光明磊落,肯定是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面對這樣的狀況,聰明的女人不會輕易打草驚蛇,會極力配合男人演戲。等到抓住男人出軌的把柄之後,女人才會徹底和男人攤牌。

  還有一些男人會隨時將手機短信清空,甚至一條手機短信都不剩下,這就說明男人做賊心虛。

  三,男人常常和女人搞冷戰。

  當男人出軌後,他會對女人的熱情無動於衷,甚至動不動就給女人臉色看,並且老愛和女人玩冷戰。一丁點事情不如意,男人就喜歡對女人擺臭臉發脾氣,甚至玩失踪。

  這樣的男人讓女人很是無語,久而久之,女人會發現男人其實早就已經背叛了這段婚姻,走上了出軌的道路。

  因為男人一旦出軌,女人在家庭中便不會再感受到家庭應有的溫暖,女人整天要面對男人那一張冷冰冰的面孔,這讓女人生不如死。

  所以,女人與其熱臉貼冷屁股,倒不如選擇離開這個男人,去重新尋覓一份真正的愛情和幸福的婚姻。

  四,男人常常和女人分居。

  兩個人如果長期分居兩地,不在一起生活,或者是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也經常分房睡,這說明男人可能已經出軌了。

  這似乎也不僅僅局限於男人出軌,女人如果和男人分開太久,估計十有八九也會有出軌的可能。由此可見,無論兩人情感多深,如果一旦不能朝夕相處,或者即使朝夕相處卻貌合神離的話,所有的情感都將化作浮雲。

  要知道再深厚的情誼也是需要男女雙方共同用心經營的,而長期分居的情感很顯然是經不起考驗的,男人出軌也只是時間早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