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就不能追求漂亮姑娘嗎

  哥今年24,沒什麼文化,體型偏胖,後者可能是我現在最不自信的原因吧!

  前些日子經同事介紹,認識了一位非常可人的MM!後來在訊息上聊得比較投機,很快就確定見面的事宜,在等待的過程中彼此都感到緊張吧!

  都有不自信的感覺!但見面後,呵呵,可能是我徹底的讓她失望了!雖然她很欣賞我的事業(說事業太狂妄了點),但她內心是非常糾結的,因為這姑娘在自己的內心深刻的刻畫出了她想要的那種類型的白馬王子!

  之前也接觸過錯過一些看的順眼的男士,所以沒有直接拒絕我!我有勇氣打動她,但相隔兩個城市。沒有太多把握,沒有機會做些讓她感動的事情。

  很多拿著我的缺點擺在口頭上,但我是無所謂的,因為我也認識自己!我一直以為她是那種不太願意打開心扉付出感情的女人,但昨晚說了些關於過去一個男孩子的事情,我本來以為是我的體型阻礙了我們的發展,但他的前任和我還是有的一拼的,也沒有我這份事業心和修養(但願她沒有安慰我)!

  哎,每天晚上抱著電話打長途,現在想想還有沒有必要進行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