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種老公最讓女人頭疼,有你家那位嗎?

  婚姻對於女性的影響,是漫長而又深刻的。嫁了一個好老公一輩子都是風和日麗衣食無憂,嫁了個不著調的老公日復一日有操不完的心生不完的氣。下面三種老公最讓女人頭疼,有你家那位嗎?

  01說到做不到的老公

  說到做不到的老公,婚前他說盡了甜言蜜語——以後會努力賺錢的!房子車子都會有的!結婚以後絕不會讓你做家務!

  可是結婚以後,你的生活質量不升反降,車子沒有,房貸如山一樣壓著你,以前還會經常逛街買衣服,現在買包好點的紙巾都要考慮好久。每天除了上班,回家還要做菜洗碗,拖地洗衣……他嘴上說養你,可該你做的活兒,到最後一點都不少!

  說到做不到的老公——嘴上說為了你戒菸戒酒,可是沒過兩天又是滿身煙味回了家;嘴上說了少加班少出去玩多陪你和孩子,可過一會就發短信說晚點回……

  老公啊,總是別人的好!而我們的老公,全都是說到做不到的老公!遇上這樣的老公,別怪我們再也不相信承諾……

  02脾氣大過本事的老公

  還有一種老公,本事並不大,可是脾氣卻不小。遇到事情自己急成一團,只顧著瞎嚷嚷,一點用處都沒有,還得指望老婆收拾爛攤子。

  記得前段時間大火的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嗎?裡面的白光就是典型的脾氣大過本事。做生意賠錢,要老婆低三下四找姐夫借錢;丟了工作賦閒在家,要老婆辛苦打工養家糊口。面對這樣的老婆,非但不知感恩,反而脾氣比誰都大。

  脾氣大過本事的男人,沒能力讓老婆孩子過得好一點,在外面混得灰頭土臉,在家裡卻耀武揚威。老婆回家稍晚一點,他不高興;老婆有異性朋友,他不高興;老婆出去跟閨蜜聚會,他還是不高興。《《心理諮詢師培訓

  這樣的男人,總是想控制住老婆的一舉一動,生怕老婆因為自己的無能而離開。殊不知,男人吼老婆一點都不威風。真正能吸引女人的,是一個男人不管在外面多有手腕,回到家裡都溫柔體貼。

  03老婆沒媽重要的老公

  生活中,最讓人頭疼的老公就是——媽寶男。什麼是媽寶男?有事情就去問媽媽,一切都是媽說了算!這樣的男人雖然已經成家立業,但內心深處根本沒有斷奶。

  在媽寶男的心裡——老婆永遠也沒有媽重要。遇到婆媳矛盾,永遠不會數落自己媽媽的不對,而是不耐煩地對妻子說:“我媽年紀大了不容易,你做媳婦的多擔待點。”沒有半點主見,凡事以媽媽的意見為準,哪怕只是小兩口的事,老婆說一百句,也抵不上他媽說一句。

  這樣的男人,從來沒有想過,老婆也是別人家的寶貝女兒,孤身一人來到你們家,圖的就是你的愛和理解。如果不能給她愛和理解,那麼她到你家來為的是什麼?

  老婆沒有媽重要的男人,最終會傷了女人一顆愛他的心,甚至會離婚,到最後只能和媽媽過一輩子。

  女人遇上這三種老公,可能就要頭疼一輩子,有你家那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