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老公出軌的7個絕招

  “出軌”這個詞一般是用在男人的身上,並且每次把“男人”和“出軌”聯繫起來的時候,總會把責任推卸到那個男人的身上。很多時候,女人也應該好好地想一想,自己的男人為什麼會出軌呢?女人又該如何有效防止男人出軌:

  防止老公出軌絕招1、長假專程陪婆婆

  婆婆都是愛兒子的,兒子也都是尊重母親的。因此抓住老公的關鍵之一是要抓住婆婆的心,讓婆婆站在你那邊,然後才能一起管制你的男人。因此你要花時間去和婆婆相處,利用你的長假好好討好婆婆。比如說和老公一起回去看婆婆,並且要買很多的禮物,陪婆婆買菜、看電視劇、做家務等,這樣你不僅收穫的婆婆的心,也收穫了老公的心,因為你會明顯的感覺到他眼神中的感激與甜蜜。

  防止老公出軌絕招2、做他的粉絲,為他加油

  你們的婚姻關係現在很不錯,但並不代表永遠都能如此。你要讓婚姻關係更鐵桿,更好。有一辦法就是做他的粉絲,為他加油。他喜歡什麼就鼓勵他玩什麼,他想學什麼就讓他學什麼,並陪一起。不要試圖去改變他的愛好,去改變他的生活方式,而是要尋找彼此能夠適應的方式,尤其是對方的興趣愛好。這樣會讓他更加的愛你。比如他喜歡踢足球,那麼就到球場為他加油喝彩。

  防止老公出軌絕招3、主動解決冷戰

  夫妻之間難免會冷戰,即使心裡已經不氣了,嘴上也還是緊閉著。那麼在這個時候,女人則要主動的搞點失誤來讓男人收拾,這樣做即能讓男人有面子又和諧了你們的關係。比如說洗澡的時候忘記拿衣服進來,然後讓老公拿。老公就會嘀嘀咕咕的說:健忘症,洗澡都會不記得拿衣服,還好我在。”你就應該樂呵呵的說:“是啊。幸好還有老公呢。不然我就要光著出去了。”

  防止老公出軌絕招4、和他的朋友做朋友

  共同的朋友圈,讓你們的感情更加堅固。先從老公那裡了解他好朋友的個性,然後拉攏他們,跟他們打成一片。你可以從這些朋友的身上得到老公的最新消息,最新狀態,因為男人之間也會有些小秘密。把老公的朋友請到家裡做客,好好的招待他們,讓他們很有面子,然後一致認為你是好大嫂,這樣他們反而不好意思約老公出去,還生怕打擾了你們的兩人世界呢。

  防止老公出軌絕招5、尊重他比愛他更重要

  對於男人的意見,女人要打從心裡底表示尊重。與其用愛的名義來阻止他做事,還不如和他一起共進退。這樣男人對你產生強烈的信賴感,而這恰恰是一份幸福婚姻所必需的。但尊重並不表示放縱,因此尊重他的意見前,你們要做好一個良好的溝通,或者是從他朋友的身上了解他的狀態,尊重,也就意味著你願意擔當一份責任。

  防止老公出軌絕招6、有理其實也可以讓步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需要包容。他做錯了,你要適當的原諒他,理解他,因為在很多時候他也沒想過會是這樣。適當的原諒可以換回男人更多的愛,讓他知道愛是包容。婚姻需要一顆包容的心,不分青紅皂白只會火上燒油,誰沒有犯錯的時候。但一個聰慧的女人會讓男人在犯錯之後得以改正,很多時候這都要靠包容。

  防止老公出軌絕招7、替他擋掉尷尬問題

  幫老公擋掉尷尬,成就老公的面子。夫妻之間應該心有靈犀,女人在體會到老公內心的尷尬與不安時,幫助他一把。讓他感覺到你的溫暖,在事後也不拿這些事情說事,讓他知道你是愛他才這樣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