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小妙招讓夫妻感情變得越來越好

  同樣是夫妻,為什麼有些人天天如蜜月,有些人卻走在離婚的邊緣。那麼怎樣才能使夫妻感情好轉呢?今天來教大家些秘籍讓夫妻感情更甜蜜,一塊來看看吧!

  1、嘗試更多地了解他

  在一段感情的初期,你要做的就是盡可能地去了解你的伴侶。他的愛好是什麼?他關注哪些領域?你和他有什麼共同點?基於這些認知,你才能找到和他在一起最適切的相處方式。

  2、學會溝通

  我們從小就開始學習說話,但並不意味著每個人都懂得溝通的技巧。如果對他表達你的喜悅與煩惱?當發生分歧時,你能夠保持理性地表述你的觀點或傾聽嗎?有效的溝通可以解決你們關係中的任何問題。

  3、要相互寬容

  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事情既然發生了,首先想到的是應該怎樣解決,而不是追究誰的錯。揪住錯誤不放,斤斤計較,只會讓感情產生破裂。寬容,彼此包容,共度難關,才能使感情更加穩固

  4、要尊重對方

  夫妻間相處太過接近難免會產生碰撞,相處太遠又感覺不到彼此的溫暖。夫妻間保持適當的距離是能夠長久和睦的重要條件。怎樣才能把雙方握到最好呢?只要做到一點——尊重而又不放縱。

  5、性愛頻率也能促進感情

  調查發現,67%的人每週一次性生活,僅有8%的人每天雲雨一番,但也有9%的人表示幾個月才會和伴侶享受到一次性愛的快樂。平均來看,人們的性愛頻次為每年103次,每週1.98次。性愛有利於減壓和增加活力,但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沒有最佳頻次,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6、給她一個另類體驗

  有研究發現,當在除了床上以外的地點活動,會使人處於一種亢奮的狀態。不妨花點錢,帶上她去酒店,或許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哦。如果不想去酒店也沒關係,那就由廚房開始,可考慮利用櫥櫃及雪櫃中所有美味的食品,這樣可能會引領你到達前所未至的境界。

  你們也可以體會在臥室搖椅上做愛的滋味。當然,浴缸、泳池、私家車、甚至野外……只要夫妻達成了一致,這些地點都是可以期待的。

  7、實時的來點浪漫花樣

  夫妻兩人單獨一起時,可以來個燭光晚餐,或者兩人搬張椅子坐在陽台上依偎著看月亮聊天,尋找初戀的感覺。或者來一次初次的刺激,體驗初次做愛時去賓館開房的那種心跳感覺等,都是為愛加分的性生活方式。

  8、提升自我

  情侶之間的相處也是需要雙方共同前進的。假設他是一個對職業和人生有冷靜規劃的男人,並且不斷激勵自己早日實現目標,而你還總是保持原地踏步的狀態,不試圖提升自己,長此以往,你想用什麼去填補你們之間越拉越大的差距?

  9、學會分享

  分享意味著你是一個心智成熟且開放的人,可以幫助他了解真正的你是什麼樣子。平日里我們不免會戴上各種面具,分享正是一種放下社會人的一面,展現親密的方式。

  10、愛自己

  一個不能接受自己的人,也很難百分百地接納別人。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會犯錯,學會接受你不足的一面,不要為難自己,一旦擁有了愛自己的能力,你就學會了該如何真正地愛對方。

  其實,夫妻就是攜手一生的人,在這攜手的過程中肯定有感情不合的情況。夫妻間的相處是相互的,不要總是盲目的以自我為中心,大家互相多理解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