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老婆生日禮物當然是需要老公精挑細選的,因為這是一份愛情禮物,如果這份愛情禮物選錯了,肯定免不了一番爭吵,所以,老婆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看看小編為大家推薦的禮品吧。

  1、浪漫約會

  精心策劃一場浪漫的生日聚會,這樣她肯定會感動的流淚,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操辦起來還是有一定的難度。親手製作一桌豐盛的燭光晚餐,與老婆共同度過浪漫的瞬間,也是十分有意義的。

  2、玩偶玩具類

  很多結婚的女孩依然童性未滅,讓她開心一下不是很好嘛。主要針對一些比較天真的女孩。玩偶類可以是小毛毛絨,衣偶BABY,Hello Kitty也不錯。有些陶藝、玻璃製品也可以。玩具類新穎一些,逗她開心的最好。千萬別忘了送禮物的同時,要對她說“我最喜歡你的天真純潔了!”

  3、休閒浪漫類禮品

  老婆生日禮物也可以選香水香料,減壓泡澡用品,精油等。送香水噹然要告訴她這是你最喜歡的氣味或者說“這是與你的體味最相配的哦”。如果她最近工作很忙很累,送些泡澡用品,體現一下你的關懷,也很好啊。也可以是一同去麗江或某個她最嚮往的地方的旅遊套餐票。

  4、按個性和愛好選擇禮品類

  比如,她愛好旅遊或經常出差,你可以為她準備一個方便的旅行小包,裝有所有旅遊必備品;如果她愛好爬山,可以為她準備一套爬山裝備;如果她喜歡音樂,iPod/MP3之類的也很好。

  5、女孩日常用品

  這類禮品主要體現你的細心關照以及實用性,對於不會照顧自己的女孩比較適合。這些用品分兩類:一類是用在外面的,如衣服,包包,帽子,靴子/鞋,表,腰帶等。這一類要送名牌,如包包。除非你的眼光和她一致,並且都很好,對她的尺寸也熟記在心,否則,試穿/戴時出現的尷尬;另一類是她私下用的,如衛生巾之類,偶爾送這類禮品,效果會非常好,能盡現你的體貼入微。

  6、紀念類的禮品

  這類最好是可以個性化的,可以珍藏時間比較長的。非實用型的是刻上你們的圖案或者名字,有意義的東西的擺設,如杯子,相框等。尤其出差在外,順便帶點有意義的小禮物,也是不錯的。而實用型的也可以是那些送女性的紅酒,冰酒等,可以在上面刻字,珍藏很多年,代表“越久越醇”的意思,和她說定在某年某月某日打開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