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讓男人主動求婚

  當戀愛到一定程度就會考慮結婚,但在中國這個傳統的國家來說,求婚這件事當然還是需要男人主動,那麼我們該如何讓男人主動求婚呢?來看看這些戀愛技巧:

  1、和未來公婆搞好關係

  聰明的女人一定會和未來公婆搞好關係,很多事情你不方便直接對他說,公婆的影響就能瞬間幫你搞定,比如說求婚這件事。用你的真心換公婆的寵愛,在他父母認定你做兒媳之時,自然會催著他早早把你娶進門,這時候,你還怕他不主動求婚嗎?

  2、一起去參加朋友婚禮

  朋友婚禮帶他一起去參加,與眾多朋友一起祝福新人,感受婚禮現場氛圍,側面透露出想結婚的念頭,讓他意識到你們已經相戀多年,是時候結婚了。

  3、潛移默化的影響他

  在閒暇時間裡,拉著他一起看你的朋友圈,分享朋友的婚後幸福小生活,潛移默化的告訴他,婚後的生活是幸福的,並不是壓力山大讓他喘不過氣來。你們甚至可以一起討論朋友曬得嬰兒照片,幻想著你們將來的孩子。時間久了他自然會迫不及待的想要把你娶進門兒。

  4、暗示性話題

  可適時的給男人一點暗示,提醒他不要再蹉跎歲月讓你等下去了。年紀也不小了,是時候成家立業了。如果他還是拖拖拉拉不結婚的話,就用一些理由刺激他,比如:責任感,試試他的反應。

  5、共同憧憬你們的未來

  在你們關係穩定後,共同憧憬你們的未來,你們討論的越清楚,未來的輪廓也就越清晰。他會發現,你們今後的努力,都是為了未來那個幸福的小日子準備的。久而久之,他自然會有向你求婚的念頭。

  6、指點迷津點撥他

  在電腦上打開各種求婚策劃公司的網站,讓他無意中看到。從而刺激他求婚的念頭,或者一起談論未來的規劃,比如打算在多少歲前結婚,理性的敞開心扉坦誠佈公婚姻的事情,不會產生任何心理尷尬。

  7、事業誘惑

  很多公司喜歡有家室的男人,這一類男人穩定性更強,有固定的經濟來源,也更顯成熟,會有多多的升職和合作機會。而你要做的就是經常在他身邊灌輸這類信號,讓他覺得結婚果然好處多多。

  8、拉攏他的好友

  與他圈子裡的人保持友好的關係,讓他們知道你們的關心進展情況。常常誇獎男朋友讓他們知道,並有意無意透露出如果他向你求婚的話,會考慮嫁給他。朋友聽到的話會傳到他耳裡的,通過朋友的聯繫,這無疑是最有力的。

  9、安全感

  至於安全感,絕對不是讓你找個追求者刺激他,讓他覺得沒有安全感!所謂安全感是指,讓男人覺得結婚後,有了家庭,會有一種歸屬感,而這種歸屬感,會帶給他踏實的感覺,這便是安全感。所以,你要給他這種安全感,讓他覺得此生非你不可,已然不能離開你了,就想用戒指將你牢牢拴住。

  10、反被動為主動

  根據他的興趣愛好等各方面因素,策劃一個浪漫婚禮像他求婚。這是在他很愛你且你有自信他會答應的基礎上,鼓起百分之百的勇氣。一旦認定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就不要猶豫。趕緊行動起來吧,好男人可遇不可求。不要再被動的等待求婚,自己也可以做婚姻的主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