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你的天使流眼淚!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一團煙霧,飄了起來。輕靠在白色天花板上,我看到了下面一個俊秀男孩安靜的平和的躺在床上,嘴角露著難以琢磨的微笑,一滴淚滑過,沁入白色的枕巾裡。白色的被單裹著。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睡得如此的甜蜜,做美夢了吧。門開了,進來一可愛的女孩,秀麗的頭髮撲閃著來到男孩旁邊。握著男孩的手,另一隻手去撫開男孩的劉海。女孩溫柔的笑了笑。雙手握著男孩的手輕悄的說;

  “你手好冷哦,知道嗎?我給你點溫度吧。你不是說了手涼容易感冒嗎?教我要這樣一直握著就好了。”

  女孩俏皮的把男孩的手放到嘴邊望上面吹著暖氣。又放到臉龐上。

  “哎,知道嗎,我要走了,去我們最想去的地方,知道是那裡嗎?”男孩還是沒有理會她,女孩撅了下嘴說:

  “我想你也忘了啊,你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想到海南看海,想去北方看雪,居然還要去西藏看草。算了還是我告訴你吧,去看雪啦,笨得跟豬似的,哦,不能這樣罵人的,這是你罵我是豬的時候,我告訴你的。怎麼跟你也學壞了​​。我可是好孩子的,不罵人。”

  女孩把男孩的手放回了被子裡。從隨身帶的包裡拿出CD,放上碟,按上PLAY。整間小屋都是光良的《第一次》。女孩也輕哼起來。忽然停住了,衝著男孩說:“你記得我們的第一次嗎?恩,那時第一次見你是在球場上,由於你的球技太差,你投那球連籃都沒挨上,就沖我來了。嚇得我緊閉雙眼的呆站在那裡。

  結果球從我頭邊擦過,我半天沒緩過來,你們那群土匪卻笑得岔氣了。你跑過來撿球告訴我,傻蛋,可以走了啦。我當時第一感覺就是想把你殺了,解氣。可是沒那勇氣就灰撲撲的走了,在寢室里大哭了一場,開玩笑我被嘻玩了耶。發誓要弄得臭名遠揚,因為我可是播音的。

  那知道你早就是那樣了。我旁邊的好多人都認識你。一般紅榜和白榜的名字出現頻率很高,網絡上的人氣都可以臭死人那麼多了。夸你的把你比做花一樣愛,罵你的說你比豬還不是呢?你還笑得出來啊,夠牛的啊。真是好笑哦。”女孩偷偷的笑出了聲來。

  捂了摀嘴,接著說了起來:“那知道冤家路窄啊,在元旦晚會上又遇到你了,我想你是經常用球扔女孩子了,居然不認識我了,我可是記憶猶新啊。我當時就想報仇來著,抽籤組合遊戲——踩氣球的時候,我報幕時故意把你的號報了出來,讓他們踩死你的。”

  “其實那不是我抽的號,我看到你的時候你正告訴你那群土匪你是68號,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聽的,你說得也太大聲了啊。想不到我害人馬上就被報復了,和你搭檔居然是16號。我當時就想暈了。

  “有人把我們的一隻腳綁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就是彆扭。剛走出一步就差點摔到了。你說,要不要扶著點,我居然同意了。便宜你這流氓了。你扶著我1步,2步的,漸漸的居然很流暢了,最後得了獎結果是一個杯子,你大方的送給了我,你那群土匪可笑開心了、、、、、”

  女孩頓了頓,低下了頭。有點在沉浸在回憶中,忘了自己還在和男孩說話了。音樂停了,拿起CD重新放進了一張碟片。是梁靜如的《勇氣》,女孩抬起了頭深情的看著男孩。

  接著問著男孩:“你知道,你什麼時候說喜歡我的嗎?我的生日。你叫我在廣場等你,哪天下雨了,好大啊,我打著傘站在那裡等你。時間一秒秒的過去,雨水已經積到快濕我的腳的時候,我透過蒙雨看到你那個傻瓜,沒打傘的跑了進來說,出來沒下雨的。”

  “後來拉著我去了郊區,路很爛,那傘也沒法打了,跟著你傻淋著唄。到了個培植場,你讓我看一棵不起眼的草,我很是氣憤,你告訴我那是愛情種子,當你知道自己有愛的人了就種下,如果發芽了就可以告訴那個人自己的想法了。如果沒有就要一直種,你也是種了好久,終於是在這裡讓它活了。”

  “TELL ME:DO YOU LOVE ME,I VERY LIKE YOU!我第一次吐出了:I SAME。我自己也告訴了自己;ME是YOUR的GIRLFRIEND!但是我們看到對方都成落湯的時候,都笑了。還記得嗎?而且你也是笑著說完那句生日快樂的。好假哦。就讓棵草就把我收買了。後來想想也太不值了,後悔也來不及了。氣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