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就嫁灰太狼

  第一條灰太狼愛老婆勝過愛自己。這可是男人必須要具備的。灰太狼每次抓到羊完全可以自己吃掉,可是他一次都沒有這樣做,總是辛苦地把小羊們送到老婆大人面前,或煮或炸全由老婆說了算。永遠把老婆放在第一位,這是嫁他的先決條件。

  第二條灰太狼熱愛勞動。別小看這一條啊,兩口子過日子講究的就是細節,干家務、帶孩子那全是細節,雖然灰太狼每天都出去抓羊給老婆吃很辛苦,但他仍然堅持做家務,洗衣服、收拾房間,什麼活都不用老婆插手,多熱愛勞動啊。嫁給這樣的男人,女人就不用擔心很快變黃臉婆了。

  第三條灰太狼聰明能幹有毅力。每次抓羊的點子都是他想出來的,而且準能抓到。雖然最後羊都從鍋裡跑了,可這是劇情安排嘛,要不以後演哈?但每次失敗了,灰太狼都會跟觀眾朋友們大喊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瞧,人家多有毅力。嫁給這樣聰明能幹的男人,萬一在金融危機的浪潮中失業了,也不用害怕他翻不了身,人家有毅力,一定會回來的!好男人貴在品質。

  第四條灰太狼動手能力強。他愛搞些發明創造,這要是在生活中啊,準是一動手能力特強的男人。家裡的保險絲斷了,他修;馬桶堵了,他通:水管漏了,他補:椅子腿折了,他釘。這種男人省心又省錢,多好。

  第五條灰太狼為老婆花錢從不心疼。女人都愛美,紅太狼想用十隻羊換件虎皮大衣,雖然這對灰太狼來說是件難以完成的任務,但他眼睛都不眨就答應了。十隻羊是筆不小的財富啊,灰太狼全拿來換大衣了。這種男人太讓人感動了。

  第六條灰太狼從不花心,對老婆從一而終。在當今小三氾濫的年代,灰太狼這種精神太值得學習和表揚了。雖然偶有抵擋不住小白狐的媚眼,給人家獻了殷勤,把抓到的青蛙送給了對方,但老婆一聲召喚,它就會乖乖回家。這種優秀的男人不可能不被人惦記,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原諒他好了。

  第七條灰太狼從不藏私房錢。男人有錢就變壞。私房錢可是導致男人變壞的溫床。灰太狼抓到的羊一隻不藏,全留給老婆。這種精神可嘉,不藏私房錢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第八條灰太狼從不和老婆討論對錯。老婆錯了也是對的,紅太狼說一不二,這種女人多有威嚴,太給女同胞們長臉了!嫁個這樣的老公不用擔心自己做錯事,絲毫不用擔心會發生家庭糾紛,舒心!

  第九條灰太狼會做飯。沒有羊的時候,灰太狼怕餓著老婆,親自下廚為老婆大人做飯。毫無怨言。一個會做飯的男人可以把女人滋補得像花一樣,這是當代男人必備的技能之一啊。

  第十條灰太狼會討老婆歡心。老婆不高興了,灰太狼會想盡辦法哄她開心。而且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那種類型的。不用擔心家庭暴力的發生,有這樣一個老公多爽! 灰太狼在《灰太狼日記》一集說:“或許大家覺得我被老婆打,被老婆罵很可憐吧?可是,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