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十大送女友的創意生日禮物

  女朋友生日到了,很多男性朋友就很著急,女友生日該送什麼驚喜?女友生日該送什麼驚喜好?女友生日該送什麼驚喜?送什麼樣的禮物才有創意又浪漫,且容易感動女友。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十大送女友的創意生日禮物,都是目前流行、熱銷的創意生日禮物,十大送女友的創意生日禮物:

  一、刻竹明心

  追求時尚的年輕人,大多以短信、玫瑰等表達心意。現在出現一種“刻竹明心”,既符合年輕人時尚的個性,巧妙的表達愛意,又具有收藏價值,頗受喜愛。把心中醞釀了許久的話,借一箋清香竹簡來表達,把感情表達的入木三分,古韻十足,創意獨特。既可作為示愛的方式,又可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給戀人、愛人。

  二、卡通花束

  卡通花束是將精緻玩具和傳統花束包裝巧妙結合,形成一種新的花束形式。這種花不會凋謝,因為花朵是各種可愛的小動物玩具製作。兩個人有時間一起看著浪漫的卡通花束和可愛的玩具,陶醉在兩人都喜歡的故事裡該是一件多美妙的事就不用引發一系列問題:女友生日該送什麼驚喜?女友生日送什麼驚喜好?女友生日送什麼驚喜?

  三、生日報

  生日報是指同月同日出版發行的老報紙。一直作為個性化禮物推廣,將個性禮物的進行到底。打破了面前禮品市場同質化的格局,讓件件禮品真正飽含著它的意義。生日報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風格,能夠吸引更多的目光,受到標榜個性的白領們的喜歡。

  四、陽光罐子

  陽光罐子是大多數女孩心中的一座燈塔,孤寂的夜晚陽關罐子會帶給女孩兒們無比的溫暖。也會讓她們聯想起送罐子的男同胞的溫情用意,但最重要的是這款罐子的功能是不需要電源,在陽光照射下夜晚自動會發出暖暖溫柔的光。

  五、名字項鍊

  名字項鍊又名字母項鍊,是根據提供的文字、符號定制的項鍊。與其他量產的項鍊想比,名字項鍊的獨一無二性使它更能彰顯自我、張揚個性。《奮鬥》中夏琳(馬伊俐演)就一直戴著這種字母項鍊。

  六、金箔玫瑰花

  金箔玫瑰,永不凋謝的玫瑰,永不落寞的愛情。每天都值得紀念,浪漫每一天,只要有你,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七、變色杯

  這種創意變色杯可以定做,比較有個性。你提供照片或者圖片,讓商家印在杯子上。常溫下是看不出來的,在加入45度以上的熱水時原來黑色的杯身會慢慢變成白色,從而顯現出印在裡面的圖案和文字,是不是很神奇呢?在杯子上面印在ta的圖片及祝福語,是不是很有個性呢?既表心意又實用!另外,杯子不僅僅是杯子,而是一輩子!

  八、好女友證書

  呵呵,給她一個精神的肯定,不貴,但是意義很大,而且很有創意。

  九、水晶音樂盒

  水晶音樂盒採用鋼琴造型,底座下彩石增添夢幻的效果,底座還有圓形旋轉的燈座,具有旋轉發光的功能。你還可以自定義圖片、文字,可以自定義音樂、日期,完美打造個性化的生日禮物哦。

  十、情侶T卹

  提供你們自己的圖片,定制兩件屬於你們兩個人自己的T卹。不要覺得沒新意,你們走在大街,就是一道獨特的風景。這樣你就知道女友生日該送什麼驚喜啦,女友生日送什麼驚喜好就不會困惑著你們啦,女友生日送什麼驚喜,當然真心實意的最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