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愛情 床

  我們的愛情離不開床,我們也很容易把愛情形容成各式各樣的床,說愛情是女人的溫床,可以滋潤女人的美麗:說情人的懷抱是女人最容易療傷的暖床,諸如此類,總之,女人的愛情離不開床——

  女人喜歡在床上問“你愛我嗎?” “你會和我結婚嗎?” “你對我是真的嗎?” 在

  床上有千言萬語,欲語還休的總是女人,

  情人的床每當男人比女人先走下床,女人總是會患得患失,尤其是當他穿回了衣服,準備回到妻子身邊的時候,女人難免會覺得,自己的價值是否就在這床上。女人或許會問:“你是因為愛我才和我做愛的是嗎?”其實,男人的諾言離開了床,也就失去了意義。

  愛人的床或者說是妻子的床吧,作為妻子的女人,床是他們的愛情見證,她可以原諒把情人帶回家的丈夫,卻堅決會換上一個新的床單,因為這張床是她的尊嚴。

  新的女主人進門,一定會要求男人換一個新床給她,她不會同意睡在他和別的女人發生過肉體歡娛的地方,她覺得,那是男人給她的最起碼的尊重。

  我們為愛情幸福。用枕頭和愛人嬉戲,打鬧。

  我們為愛情思念,抱著枕頭思念自己鍾愛的男人。

  我們為愛情流淚。抱著枕頭哭的一塌糊塗。我們的愛和恨都離不開床。女人在床上流的淚水,比任何一個地方都多。

  男人的愛情也離不開床。男人想把自己喜歡的女人帶上床,遇上喜歡的女人,他們會第一時間想到佔有。男人只有去追求,在原始慾望的驅使下,他們什麼都能說出口。張小嫻說如果男人在上床前對你說“我愛你”,你千萬不要相信:如果他在上床後說,那麼還可以相信:如果他在早餐的時候說,那麼他一定是真誠的……或許,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比任何一個地方都多。

  我很悲哀於把崇高的愛情歸結於肉慾,可男人說,其實他們也可以深深地愛著一個女人,不希望帶給她不快樂,希望可以和她天長地久地生活在一起,但那隻是感情,不包括肉體,他們太容易被誘惑,被美麗、被不同的新鮮感所誘惑。如果說還存在被約束的男人,那也不是出於愛情,男人說那是道德。

  不過,男人的道德觀是隨著時間變化的。比如,當他做了父親,他會認為,約會他女兒的都是想騙她上床的,其實他忘記了,他自己也曾想哄別人的女兒上床。

  雖然男人的道德觀比較薄弱,卻沒有膽量振臂一呼,而衝破道德枷鎖的往往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