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引男人眼球的5種女人

  對於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這個問題,一直是女人想挖掘的。因為主觀審美不同,很難說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才會喜歡。但是說起吸引男人眼球的女人特質,小編還是可以總結出幾個的,以下5種女生類型,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化個得體的淡妝

  男人確實覺得化妝的女人有魅力,不過妝容的類型和位置更加重要。約會網站及手機應用Zoosk最近分析了1200名女性的形象資料,以便確認男人是不是真的更喜歡“全天然”的樣子,以及如果是的話,是否還喜歡化妝的女人。比起來沒有眼妝的女人,畫了眼影的女人收到男人私信的可能性高出139%。口紅讓女人得到約會的概率也比嘴唇上什麼都不抹高出119%。另一方面,對1800名男性Zoosk用戶的調查表明,男人不大願意向化了濃重彩妝或者暗色妝的女人發信息,因為她們“看起來”不自然。

  所以說,女人瘋狂投資在護膚品和化妝品上的行為還是可取的,雖然男人為此常常吐槽。但是,他們的行為已經出賣了他們心底真實的想法

  腰和臀部是重點

  女人身體是她尋求理想伴侶的重要資本,尤其是其腰圍和臀圍的比值,又稱腰臀比。男人不僅會把腰臀比和總體健康聯繫起來,還會將其與生殖力掛鉤。證據也表明,腰臀比是女性雌激素水平、肥胖風險,以及對糖尿病、卵巢癌和心髒病等重大疾病易感性的重要指症。腰臀比的計算是用髖骨上方的腰部周長除以臀部最寬處的周長。女性的理想腰臀比是0.7,男性的是0.9。

  聲音也能表達魅力

  聲音的吸引力對約會雙方來說都作用重大,研究表明,女人更傾向於覺得聲音低沉的男人有魅力,男人卻覺得音調高的女人招人喜歡。和動物的叫聲類似,人類語聲表達的情緒能向聽者傳達體型信息。所以當女人聽到深沉的男聲,她會將其與較大的體型聯繫起來。相應地,當男人聽到女人尖細的嗓​​音,也會聯想到嬌小玲瓏的身材。

  穿紅色衣服

  儘管女人的嘴唇和眼睛被塗成彩色比較不容易激起男人的興趣,色彩鮮豔的衣服,尤其是紅色的,卻相當能吸引男性的目光。羅徹斯特大學的心理學家向男性展示了一些相框為紅色或者白色的女性照片,詢問:“你認為此人有多麼漂亮?”另一部分研究者展示了同樣的照片,只不過女人的襯衫被修改成了紅色或者藍色,然後詢問受試男性:“假設你要與此人約會,而且兜里有100美元。你願意在約會中花掉多少錢?”在紅色相框中或者穿紅衣的女人明顯更容易被認為有吸引力或者性感,男人傾向於在與她們共度的浪漫夜晚花掉更多的錢。為何紅色最讓男人怦然心動?請戳這裡。

  賢妻良母還是有吸引力

  大多數女人喜歡所謂“壞小子”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但是男人對於女人帶有的不友好特質又有何看法呢?最近發表在《個體與社會心理學會刊》(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Bulletin)上的一項研究證實,在第一次浪漫交鋒當中,男人的響應性或者對女人需求、願望的支持,對女人來說意義非常小。令人驚訝的是,女人的響應性卻會提高男人對其吸引力的感知以及性喚起。此外,女性吸引力會影響一個女人在男人眼中有多少女人味,並決定男人是否願意尋求短期或者長期交往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