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男人的底線,女人千萬不要踩雷區!

  很多人一旦跌入愛河,就開始變得盲目,全身心投入到愛情裡,因此難免就會觸碰到對方的一些底線,對於男人來說,有些底線是絕對不能觸碰的。

  1、詆毀他在乎的人

  一個人男人在乎的人除了戀人之外,還有自己的父母和好哥們。這些他在乎的人,在人生許多階段當中,曾經給過他親情友情和幫助支持。而他不奢望自己的女朋友像他一樣,那樣在乎自己重視的家人和兄弟,但至少別站在他在乎的人的對立面。這樣不僅僅會讓他感覺很難做,也會因為你不能理解他而感到失望。

  2、總提他不想提起的事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難以言明的苦衷。所以在他真正決定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是他現在最喜歡最在乎的那個人。而你即使再沒有安全感都不要再三提他不想提的過去,例如明明已經是過去式的前任。如果你一直追問他和前任相處的細節等等,他就會覺得你無理取鬧還故意找茬。另外當你知道他和前任曾經恩愛的瞬間時,你會下意識地去比較而後不斷抱怨。每一個男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一個怨婦,你的消極抱怨只會讓他想要逃避而已。

  3、太過於依賴他

  一個嬌弱的女生想要去依賴自己的男朋友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男朋友也會因為你的依賴而更加開心。但是女生依賴男生要有度,度過了就會讓他覺得很累很煩。所以作為一個男人是不希望你在任何時候任何方面都依賴他,像一個寄生蟲一樣。所以如果你有過度依賴的行為,現在學著去稍微獨立一點,不要什麼事情都需要男朋友的幫忙。這樣獨立的你會讓他更加的愛你。

  4、當眾不給他面子

  男生是最要面子的生物,如果你在眾人面前不給他面子,他很有可能會惱羞成怒。很多女生都會忽略這件給男朋友面子的事情,所以一定要記住出門在外一定要給足男朋友面子。當你讓他在眾人面前足夠威風,那麼回到家裡你想怎麼樣他都不會有太大的怨言。但是如果你在眾人面前不給他面子而讓他丟臉的話,那麼事情就會很嚴重。(戀愛寶典)

  5、給他戴綠帽子

  這個不用多說了,絕大部分的男人都接受不了自己的戀人在和自己交往期間給他戴綠帽子。不管這個男人有多麼的愛你,萬一你給他戴了綠帽子,這絕對是對你們感情的毀滅性的打擊。無論你們之間是否還有感情,都不要在還沒有分開的時候,就做出一些對不起對方的事情。

  6、想徹底控制他

  男生希望就算是相愛的兩個人也能夠彼此獨立,所以不管你們之間多麼親密,也不要企圖去徹底控制他,給他一些必要的自由空間。

  7、作死無底線

  女生可以作,因為適當的作會讓男生更寵你。但若是女生是作死無底線的話,男生也會受不了甚至是非常討厭。

  男人在用心呵護女人安全感的同時,女人也要維護好男人的戀愛底線。愛並沒有給我們權利改變對方,反而提醒我們應以最大的寬容去尊重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