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男人向你隱瞞這3件事 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

  戀愛要求情侶彼此真誠,有些事情在感情中是不能隱瞞的。如果真心愛一個人,那麼請你盡量做到坦然相待。對女人來說,男人如果向你隱瞞這3件事,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

  1、他向你隱瞞真實的經濟收入。

  如果一個男人向你隱瞞真實的經濟收入,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有的男人明明很窮,卻喜歡扮大款。我們經常可以在生活中看到有些男人,明明窮得吃不起飯,但卻想方設法將自己包裝成有錢人。其實,他開的好車是租來的。他住的豪宅也是臨時租來的,並不是他所說的是自己花錢買的。

  男人之所以向女人隱瞞自己真實的經濟收入,一方面是出於自卑,因為太窮,所以不想被女人看穿。另一方面是想騙取女人的信任。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不可能談戀愛或結婚的。畢竟,沒有哪個女人願意跟一個一無所有的男人過日子。

  如果一個男人明明很富有,卻從不顯山露水,喜歡在女人面前裝窮,那麼說明他對女人不是真愛。因為他對女人不信任,所以他才不願意告訴女人真實的經濟收入。因為他太有錢了,所以他擔心女人知道他有錢之後,愛的不是他這個人,而是他的錢。但是,無論男人有沒有錢,你都應該對女人坦誠。

  男人要記住,女人並不會因為你有錢,就會愛上你。女人也不會因為你貧窮,而看不上你。關鍵在於你對她要足夠真心和專一,並且要有進取之心。你不能因為自己貧窮,你就不去奮鬥。女人可以陪你一起吃苦,一起拼搏,但前提是你本身要足夠努力和爭氣。男人如果只是擁有巨額的財富,卻沒有與之相匹配的人品和人格魅力,那麼女人也不會輕易愛上這樣的男人。

  2、他向你隱瞞真實的家庭情況。

  如果一個男人向你隱瞞真實的家庭背景和情況,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你,那麼他願意坦誠地告訴你,他的家庭出身背景和成長環境。比如,他可能出生在農村,他的父母可能沒有什麼文化,只是樸實無華的農民。比如,他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從小父母離異。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告訴你,他真實的成長環境和家庭情況,那麼說明他沒有把你當成外人。他沒有處處防備你。他是充分信任你的。如果一個男人向你隱瞞了他真實的家庭情況,包括他的家庭成員以及他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真愛你的男人,他願意和你分享他的點滴生活,願意坦然地告訴你他的家庭情況。他不會因為家庭貧窮而自卑,也不會因為家庭情況優越而狂妄自大。

  3、他向你隱瞞真實的內心世界。

  如果一個男人向你隱瞞真實的內心世界,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願意向你敞開心扉,他會歡迎你走進他的內心世界。只有當一個男人對你不是真愛,或者只是敷衍你,他才會對你緊鎖心門,不讓你輕易走進他的內心世界。如果一個男人對你不再有愛,取而代之的是無止盡的恨,那麼說明他不值得你去愛。

  男人在感情中,如果從來不讓你走進他的內心世界,或者說,你從來沒有看過他充滿孩子氣的一面,那麼說明他在你面前始終無法徹底放鬆。他對你充滿了戒備的心理。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在你面前展露出孩子氣的一面,他也會有幼稚和膚淺的一面。他不害怕在你面前敞開心扉,讓你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會放下所有防備,讓你可以自由穿梭在他的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