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題:前女友和現女友哪個好?

  前女友和現女友哪個好?雖然女朋友不等同於老婆,可以在結婚前自由選擇,但面對前女友和現女友和我的抉擇還是讓眾多男生頭疼不已。其實很多感情問題也是可以從繁化簡的,不必想得那麼複雜,不如先嘗試明白這兩點。

  前女友和現女友哪個好,首先能問出這個問題來的,說明你在前女友和現女友和我的感情選擇上還在猶豫,直接點說就是你還沒弄明白自己的真正心意。為什麼會出現這類矛盾,總的來說大多有這樣幾個原因:

  一、你還忘不了與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光,心中還存有對她的愛;

  二、你不確定是否愛現在的女友,只是心中還殘留有一份責任;

  三、你還沒弄清自己的心意;

  四、不排除你同時喜歡兩個人的可能。不管是出於那種原​​因,都不能讓自己長久的停留在這種糾結中。

  那前女友和現女友哪個好?究竟該選哪個?你需要從這些方面來考慮

  1、認真問問自己的心意,無論男女在感情上都會產生混亂迷惑,尤其是在了解自己的心意麵前。為什麼在選擇前女友和現女友和我的問題上,會先要了解這些呢?一個男人與前女友分手的原因會有很多種,比如因為性格不合、因為異地戀、因為移情別戀等等,所以分手後男人的心理狀態也會呈現多面性,比如男人本身是戀舊型人格,因為性格不合和女友分手後依舊戀戀不忘,實際上這不能算做是還愛對方,只是對回憶的不肯放手,分手再复合只是徒增煩惱。又比如因為異地戀而分手的男人,有時並沒有改變原本相愛的實質,所以男人在現女友的基礎上還留戀著前女友是完全有可能的。

  再說說現女友,如果男人在現女友坐實的情況下還猶豫不覺,大多有三方面的原因:能夠說明你並不太愛這個現女友,或者和現女友感情面臨問題,產生動搖,又或是對現女友僅僅留存責任,並沒有愛。

  在前女友和現女友哪個好的選擇上,要認真考慮這些原因,才會更加明白自己的心意。如果你並不太愛這個現女友,建議你還是重新審視一下自己的心意,兩人是否還有改善關係的可能,當然自己也不要輕易放棄這一段感情,畢竟現在這段感情才是看得清摸得著的。考慮接受前女友,也要考慮到當初分手的原因,與前女友是否有重新磨合的可能,畢竟分手再复合能夠走下去的成功率並不高,會面臨很多的現實問題。如果與現女友面臨感情問題,也要正視這種戀愛的正常現象,感情一帆風順是不可能的,不如嘗試著多與對方溝通,嘗試著改變自己再做決定。如果你對現女友的愛情已經不復存在,那就不要當作一種束縛,這樣耽誤你也會耽誤她,勇敢放手,追求自己的真愛才是明智之舉。

  2、當過去已然過去,要學會勇敢接受現在,有些男人在現女友和前女友之間猶豫不絕,往往是因為在回憶中留戀那段感情,乾脆點說就是糾結不存在的愛情,其實有這樣的心態是不可取的。你與前女友的那段感情已經成為往事,往事不管有多甜蜜都已經不復存在,要知道你們已經分手了,面對新的感情就應該徹底告別過去,這是對自己也是對現女友負責任。或許你會說,我後悔和前女友分手,或許當初忍一忍就能繼續甜蜜,或許是自己的錯誤,還有很大改變的可能,或許……。現實中沒有那麼多或許,只有發生了什麼,事實是你與前女友分手了,想過沒有?你們再复合也會遭遇同樣的問題,你做好面對問題的準備了嗎?你認為你們能回到以往的甜蜜嗎?相信時間能改變一切,所以答案很可能是NO!作為一個有擔當的男人,絕對是勇敢接受現在,認定現在存在的感情,當然前提是你正喜歡現在的女朋友,而不是將就,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