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增加性愛的快感

  有些男士往往身體素質很好,但是在房事上由於緊張往往事倍功半。想要擁有一場完美的性愛體驗,偶爾“臨陣磨槍”,可以很好地提高性快感,適用於那些希望快速提高性愛感受的夫婦。

  兩性技巧:如何增加性快感?

  “臨陣磨槍不快也光”,這句話不僅適用於考試前臨時抱佛腳的學生,還適用於那些希望快速提高性愛感受的夫婦。據新加坡《星島日報》近日報導,不少人認為,若想晚上擁有一場完美性愛,最好從早晨就開始培養氣氛。話雖不錯,但長此以往,難免會增加性愛的成本,讓人“不堪重負”。

  其實,偶爾“臨陣磨槍”,一樣可以很好地提高性快感。

  上“戰場”前,少量喝點酒。以黃酒、紅酒為最佳,這樣能加速血液循環,提高人體對性刺激的反應。

  中途改變體位節奏難以統一的夫妻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方法。比如,丈夫準備加速,而妻子還在醞釀時,那就換個體位,暫時拔出陰莖。這能讓陰莖瞬間休息一下,刺激感略有消退,無形中就延長了性愛時間。

  想要增加性快感注意男人3個重要的性保健期!

  性保健是男人們最關心又最容易忽視的話題之一。當他們在性生活中出現各類問題,性功能也需要保健與呵護,有幾個關鍵時期需要特別注意。

  1、青春期與青春期後(16—24歲):

  男性進入青春期後,生理上會發生巨變,雄性激素水平甚至能提高四五十倍,出現性慾、勃起、性幻想、夢遺等。首先要明白,自慰是釋放性慾的一種正常手段,只要掌握好度,一般不會對身體產生傷害。其次,這個時期的男性還是孩子,自製力較弱,容易自慰過度,且因為心理內疚及恐懼易造成嚴重的心理負擔,引起頭暈耳鳴、記憶力減退、焦慮,甚至使陰莖神經反射敏感度降低。

  2、新婚期:

  臨床上常會遇到因為新婚之夜性生活失敗而導致連續一年或多年勃起功能障礙(ED)的男性,其原因大多是心因性的,如果男性因此背上沉重的心理負擔,很可能使其在下次性生活時更緊張,陷入“越怕越不行”的惡性循環之中。要想克服這些問題,一方面需要男性更放鬆地投入性生活;另一方面也需要妻子體諒丈夫。同時,在新婚夜之前,夫妻雙方應該共同學習一些性生活知識,克服彼此的焦慮情緒,有效提高性生活質量。

  3、妻子懷孕及孩子剛出生:

  從妻子懷孕到孩子出生後的兩三年內,父母的確要花較多時間與精力在孩子身上,但因此就降低和抑制男性的性需求卻大可不必。女性在妊娠中間三個月相對比較安全,只要衛生、不使用暴力,就能過性生活。同時,女性在生完孩子42天后,就能恢復正常的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