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女人,你帶腦袋了嗎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戀愛要心腦並用,該用感情的時候,用了腦子,該用腦子的時候,用多了感情,愛到最後,血本無歸的當然是你。帶上腦子談戀愛,是減少自己受傷的機會。女人一動情,腦子就壞掉,女人,不管骨子裡是小女人還是大女人,遇見有事業有檔次的男人,通常會一路綠燈,失去抵抗力。身處戀愛中的女人,都要有一點風險意識,學會用一種節省而準確的風格去愛。看人,不光要用眼睛去看,更要保持頭腦清醒,不要被表象迷惑。如果愛,記得帶上你的腦袋。

  一個20歲的女孩愛上了一個47歲的男人,過了20年沒名沒分的日子,給男人生養了一男一女,終於熬到男人離婚。接下來順理成章就該結婚了吧,男人卻說年紀大了,成家已經沒有意義,藉故推辭女人的求婚。

  地球人都知道,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十八九歲的時候可以追求感覺,渴望一見鍾情,愛得死去活來,在生活裡上演電影裡才有的橋段,怎奈年華似水,女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沒有足夠的資本去折騰,愛情就經不起等待和波折了。

  戀愛要心腦並用,該用感情的時候,用了腦子,該用腦子的時候,用多了感情,愛到最後,血本無歸的當然是你。帶上腦子談戀愛,是減少自己受傷的機會。

  閨密在某交友網站認識了一個小她三歲的異地男友,禁不住男友的短信、電話攻勢,兩人第一次見面就到賓館開了一間房同居,確定了戀愛關係。

  男友有房有車有公司,只是公司經營不善,資金經常周轉不靈,不是今天向這個哥們藉錢就是明天向那個朋友求援,三繞兩繞,閨密就被男友繞了進去,男友先是向她借幾百元請客應酬,後向她借幾千元應急,再向她借幾萬元換車。

  閨密一有為難情緒,男友就信誓旦旦地承諾這點小錢將來一定會加倍償還她。閨密一想也是,一個整天標榜自己公司資產上億的青年才俊怎麼會賴她這點小錢,自己也未免太小家子氣了。

  閨密工作這幾年的積蓄不過五位數的存款,時日一長,幾乎被做生意的男友搜刮一空,她的銀行信用卡也被男友借了去,幾次催要,男友竟然換了手機號碼,從她的生活裡消失了。閨密除了知道他混跡省城,其餘一無所知,他的朋友她一個也不認識。

  周圍的朋友都說閨密上當受騙了,一把年紀的閨密面對信用卡無限透支的無底洞,卻還抱著幻想,始終不相信對方是個徹頭徹尾的騙子,希望有朝一日男友會回頭找她,求她重新來過。閨密說自己已經是大齡剩女,這個年齡遇到一個可心的人不容易,何況對方一天沒向她提過分手,兩人就還是男女朋友關係。

  女人,不管骨子裡是小女人還是大女人,遇見有事業有檔次的男人,通常會一路綠燈,失去抵抗力。而一旦眼光出現失誤,被愛情沖昏頭腦,出錢又出力的往往是女人,騙財又騙色的通常都是男人。

  女人一動情,腦子就壞掉,女人在戀愛中的智商通常為零,愛情騙子耍得她團團轉,被人賣了她還樂呵呵地幫人數錢。這樣的傻大姐生活中並不少見,愛上一個男人,別說身體、金錢,就是把命給他都在所不惜。

  身處戀愛中的女人,都要有一點風險意識,學會用一種節省而準確的風格去愛。看人,不光要用眼睛去看,更要保持頭腦清醒,不要被表象迷惑,特別是那些有點小錢或有點姿色的女人,如果愛,記得帶上你的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