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為什麼女人會變得性冷淡

  什麼是性冷淡呢?性冷淡是指性慾缺乏,通俗地講即對性生活無興趣,也有說是性慾減退。性冷淡與性快感缺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兩者可以同時出現,亦可不同時出現,因此,性冷淡又分兩種類型:有性感缺乏、性冷淡綜合徵和無性感缺乏、性冷淡綜合徵。人們通常會問為什麼性冷淡了?

  一、為什麼性冷淡了?性冷淡什麼原因造成的

  1、以為性冷淡的病位在心、肝、脾、腎,由於先後天不足、情志內傷、久病體虛、痰濕內盛,基本病機為氣鬱、痰阻、精虧、氣血不足。

  2、器質性起因幾乎一切的慢性傳播疾病都有可能引發性冷淡,其機理主要是影響神經、內分泌,降低了血液中的性激素水平。

  3、藥物起因口服某種藥物可降低性慾。如抗組胺藥、大麻、苯妥英納、利血平、安體舒通及抗雄激素藥類等。

  4、過早開始性生活。

  5、過度勞累和諧美滿的性生活,需要建立在身體健康、精力充沛的基礎上。

  6、避孕措施不當。

  7、情緒人在情緒不佳時,性慾容易暫時減退,尤其是在極度悲傷、恐怖、消沉和絕望等惡劣狀態下,性慾會受到顯著影響,甚至可完全喪失。

  8、營養營養是性愛的物質基礎。

  8、嗜菸酒長期大量吸煙與不吸煙者相比,更容易引起陽痿。長期嗜酒可使性功能減退,性慾下降。

  9、藥物長期或大量服用某些藥物,可致性功能減退,甚至可以引起男子陽痿和女子性冷淡。

  10、居住條件居住在雜亂無章、通風不良、過於擁擠的環境裡,不僅會引起心緒不佳,而且由於室內新鮮空氣不足,導致大腦供氧不足,影響性功能,使性慾降低。

  11、季節、氣溫據調查,在氣溫偏低的冬春季節,多數人性慾較強,尤其是春季被認為是求愛季節,而汗流浹背的盛夏,性慾常暫時減弱。

  12、年齡這是影響性慾的重要因素。

  13、誘因、性生活史性慾的發生除了內在原因、性激素作用之外,外界的刺激也很重要。

  14、感情人類與其他動物不同,性慾的產生並不是單純的生物本能,多由愛情所引發。

  15、健康狀況健康狀況對性慾的影響既重要又復雜。因為,只有身心都健康的人才能長期保持較高的性慾水平。

  二、治療

  1、中醫療法

  調陰陽;補腎氣;激活性腺軸。

  2、心理療法

  心理治療,一些女性尤其是曾經受到過性侵害的女性,是應該進行性心理治療的。如果能夠找到一個她們願意信賴的專業人士傾聽她們的傾訴、安慰她們受傷的心靈最好。

  3、按摩療法。

  4、經穴輔助治療。

  5、運動輔助治療。

  什麼是性冷淡?性冷淡即是消極,對生活感到無力。性冷淡患者要消除壓力,集中精力提高自身和對方的樂趣,尋找並消除性慾低下的原因。男子不僅要擺脫自己的消極情緒,還要幫助伴侶一起超越這種心理障礙。讓伴侶認識到問題的性質和可能原因,讓她避免向自己施加壓力,促進雙方的交流。性冷淡什麼原因可想而知,要積極面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