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會愛上已婚男?主要原因有3點!

  愛上已婚男是戀愛禁忌,未婚女人千萬別和已婚男靠得太近。為何越來越多的未婚女生會鍾情於已婚男人呢?我想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一,已婚男人更加成熟穩重,會照顧人。

  很多女生對於已婚男人沒有抵抗力,因為已婚男人明顯要比同齡的年輕男生更加成熟穩重。可是,你要明白,再怎麼成熟穩重的男人,他也是由當年的愣頭青進化而來的。沒有經歷過一些事情或幾段感情,男人不可能真正成熟。特別是已婚男人,他的成熟與穩重,其實是一種習慣。他經歷過愛情與婚姻的歷練之後,自然懂得一些感情的門道與分寸。而你單純如一張白紙,根本就不是已婚男人的對手。還沒真正開始較量,你就已經輸了。已婚男人的體貼與照顧,不過是一種等價交換。即使他對你動了真情,他也絕對不會輕易為你離婚。

  二,戀父情結。

  有的女生有強烈的戀父情結,特別是某些童年缺失父愛的女生,可能對已婚男人產生某種依戀。當已婚男人主動向她噓寒問暖,她就會覺得內心缺失的某塊東西得以圓滿,她堅硬的內心開始變得柔軟起來。可是,你要明白,已婚男人給予你的愛是有條件的,那就是你必須無條件地服從他的安排與管制。就像前面那位女生一樣,她不過是跟前男友度過了一個夜晚,已婚男人就為此跟她徹底翻臉。昔日的溫情,全都付諸於流水。昨日的甜言蜜語,瞬間化為烏有。你以為已婚男人真的會給你一個完整的家庭和婚姻嗎?那隻不過是他在為你畫餅充飢。為了長期霸占你,他會把這個當作籌碼與誘餌,引你上釣,讓你欲罷不能。

  三,太過感性,缺乏主見。

  有的女生在感情裡太過感性,缺乏主見。只要有一個男人願意主動向她示好,她就開心得忘乎所以。迷戀已婚男人的女生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特別容易心軟。已婚男人喜歡在未婚女生那裡尋求安慰,會經常在女生面前哭訴婚姻的痛苦與委屈,指責妻子的冷酷無情。未婚女生一聽到已婚男人的哭訴,心腸一軟,立馬化身慈母,一把將已婚男人摟在懷裡,恨不得把自己全部的愛與溫暖毫無保留地奉獻給他。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你將滿腔真情給了已婚男人,殊不知就像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你開始各種倒貼,而他卻開始日益疏離你。當你想要讓他離婚的時候,他會立刻從你的世界消失。因為已婚男人不過是想跟你玩玩而已,並不曾想要離婚娶你。當你的存在對他構成了某種威脅,他就會毫不猶豫地拋棄你。

  無論如何,未婚女人都不要愛上已婚男人。你要明白,已婚男人再怎麼優秀出色,那也是屬於別人的老公。他已經有了婚姻家庭,有了老婆孩子。他再怎麼愛你,也不可能給你百分百的愛。因為他還得把有限的愛分給自己的家庭和孩子,輪到你這裡時則所剩無幾。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去吃別人的剩飯剩菜呢?你還年輕,你原本可以擁有新鮮專一的愛情與婚姻,你又何必非得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已婚男人是毒,只是這種毒被溫柔與成熟的糖衣包裹著。初嘗時,甜蜜爽口。等到毒性發作,卻能在瞬間要了你的性命。未婚女生切記:已婚男人是毒,請勿靠得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