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不到這些,說明對你不是真愛!

  有些男人對你說很多甜言蜜語,天天說很愛你。但是判斷對方是不是真愛,並不是看一個人對你說了什麼,而是看他對你做了什麼。如果男人做不到下面這4件事,說明他對你並不是真愛。

  01男人做不到對你保持真誠

  如果一個男人做不到對你保持最起碼的真誠,那麼你要知道他對你不是真愛。真正愛你的男人,對你充滿了真誠,他不會輕易向你撒謊。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用溫暖真誠的話語敲開你緊鎖的心扉,他會讓你感受到他滿腔的熱情。他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情,出發點都是為了你好,並且是非常真誠的,是發自肺腑地想要對你好。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無法真誠,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假的,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傷害你的感情,那麼這樣的男人顯然對你不是真愛。只有不愛你的男人,他才不願意對你保持真誠。相反,他會經常欺騙和玩弄你的感情。當一個男人不再對你保持真誠,那麼你可以和他分手了。

  02男人做不到對你信任

  男人如果做不到對你信任,那麼表明他對你不是真愛。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必然會給予你充分的信任。他不會隨意懷疑你,更不會輕易試探你。因為他全心全意愛著你,所以他會給予你更多的自由和空間,讓你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他不會處處束縛你的自由,害怕你會做對不起他的事情。

  當男人對女人不夠信任,既說明他對女人不是真愛,同時也表明男人在這段感情中比較自卑。因為男人對自己缺乏必要的自信,所以他才會懷疑女人對自己是不是真愛。或者說,他才會過分擔心女人會拋棄他。其實,男人在感情中完全沒必要過多地焦慮。《《心理諮詢師考試報名

  03男人做不到善待你的親人

  一個心裡有你的男人,會真心的對待你,更會真心對待你的家人。因為愛一個人會愛屋及烏,同樣善待你的家人。如果一個男人對待你的家人朋友都不夠熱情的話,那麼他就是不夠愛你,真正的愛都是把你當作自己人,把你的親人當作自己的親人來對待。所以說一個男人做不到善待你的親人朋友,就對你愛的不夠深,沒你想像中的那麼愛你。

  04男人做不到全心全意為你付出

  如果一個男人做不到全心全意為你付出,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心甘情願地為你付出愛和溫暖。當你累了的時候,他會替你搥背。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會講笑話哄你開心。當你生氣的時候,他會保持沉默,不會火上澆油。當你因為某件事情開心的事情,他也會跟著你一起開心。

  當一個男人無法設身處地為你著想,不願意為你付出,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想要時刻站在你這邊,和你保持統一戰線,為你加油助威,在工作和生活上助你一臂之力。他希望看到你的嘴角上揚,露出喜悅的笑容。他不希望你整天愁眉不展。所以,真正愛你的男人,必然會對你掏心掏肺,願意為你兩肋插刀。

  愛一個人就應該為對方多很多事情,如果一個男人只是嘴上說說,而什麼事情都做不到,那麼他對你不是真愛。勸大家趁早離開這樣的男人,去尋找真正愛你的那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