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7句暖心窩的話

  多愁善感的女人需要男人時常的溫言軟語來呵護,男人也是一樣,鐵骨柔情之下,也需要自己心愛的女人時不時說一下能溫暖他們的話,讓他們更有奮鬥的動力。暖人的話說到了男人的心裡的時候,他會感覺到你的善解人意,他會感覺到你的真心,從而,他會對自己的女人更疼惜,更加珍視這份愛情。那什麼樣的話,能夠真正地溫暖男人的心窩呢?

  1、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愛你。

  作為一個男人,事業第一,家庭第二。很多女人都會默默地站在自己的男人身後,為他鼓勵加油,關心他,當他事業遇到挫折的時候,更應該時時刻刻地鼓勵他,給予他安慰。讓他知道,無論他怎麼樣,你都會陪在他身邊,不管他是什麼樣,都會一如既往的愛著他。當他遇到挫折時,你溫柔的說一句: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愛你。這是莫大的鼓勵。

  2、親愛的,你簡直太棒了。

  事業需要女人的鼓勵,生活也是。男女之間相處,特別是已經同居結婚的,在進行房事的時候,是二人感情的昇華,這個時候女人應該表現出愉悅和享受,並且鼓勵自己的男人,說,親愛的,你簡直太棒了。這是對自己的男人的認可,也能委婉地告訴對方,你喜歡這樣的感覺,喜歡這個男人給你帶來的快樂。

  3、親愛的謝謝你送的禮物,我非常喜歡。

  遇到紀念日或者節日的時候,女人希望男人能送自己喜歡的禮物。其實,不管他們送什麼,一定是精心甄選了的,男人的心思可能沒有女人那麼細膩,但是他們為了自己愛的人,一定是花了心思的,所以,在收到心愛的人的禮物的時候,無論是不是你想要的,和他說一句,親愛的謝謝你送的禮物,我非常喜歡。就能讓他也開心,讓他知道他挑選禮物所用的精力,能夠被認可,也能是你們的愛情更加美麗。

  4、你是這個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我愛你。

  每一份愛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自己的愛人就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女人要告訴對方,他在你心裡是獨一無二的,你愛他。愛,需要及時表達。都說女人需要安全感,其實男人也一樣。女人經常向男人表達愛意,可以給足男人安全感,能更好的穩固感情基礎。

  5、孩子太像你了,繼承了你所有的優點。

  孩子是兩個人愛情的結晶,一個孩子集合了兩個人的特徵。你對他說,孩子長得像你,繼承了你所有的優點,這樣一句看似簡單的話,卻包含了對男人優點的認可,男人聽了也會覺得很欣喜,同時,也會由心而發更加喜歡孩子和你們的小家。

  6、親愛的,我爸媽說我真有眼光,嫁給了你。

  這句話雖然是藉用父母的口,但是也聯繫到了自己。這是對男人的一種肯定,說明男人的能力是很優秀的,和他在一起一定會幸福,男人聽了這樣的話,心里肯定會很驕傲,因為自己能給愛的女人帶來幸福,帶來快樂。

  7、最幸福的事,就是這輩子嫁給了你。

  因為彼此之間有愛情,能夠在愛情中覺得生活是美好的,是值得去珍惜的。最好的婚姻,就是嫁給了愛情本身。不管什麼時候,隨口說的一句話,都會流露出溫暖和愛意。對於女人而言,嫁對男人就是最大的幸福。同時,這也是給予一個男人最高的讚賞榮譽。

  女人能說對這七句簡單的話,一定能收到滿滿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