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大叔”幸福的談戀愛

  與“大叔”戀愛是時下很多少女們追求的一種戀愛方式,大叔成熟穩重,體貼照顧,讓一些女人感受到久違的溫暖,但是,如果真想幸福,那麼你要注意以下四點。

  一、接受大叔伯一切

  大叔在認識你之前,已經習慣了自已的生活,如果此時你試圖改變他,那麼實在是跟自已過不去,所以,不如接受他的生活習慣,當然,還包括接受他的前妻、子女、朋友和社會關係。這些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很難,但是一定要努力過去這第一關,沒有這些什麼都免談,要他為你放棄別的女人很容易,但是要他為你放棄現在手中的一切,簡直是異想天開!

  二、關懷他的情感需要

  和大叔戀愛的女孩們常常會懷疑一個問題,就是他到底愛我嘛,他到底有多麼愛我?在戀愛里這是一個永恆的難題,大叔也許真的很愛你,但是在某些時候你體會不到,感覺不到,這是因為,大叔的愛和你以前所得到的年輕男人的愛不同,他們的體現方式和表現形式都不同。

  更多的差異來自大叔那邊,大叔們恰恰需要更多的關懷,他們找小女友的心理大體上是希望女友當女人給自已愛,又希望女友當女兒接受自已的愛。但如果你只像女兒或者妹妹一樣不斷索取愛,那麼男人在度過最初的迷戀期以後往往會幻想女人類型的女孩,在些男人就會把這種不滿付諸行動,離開洛麗塔這樣的“小女孩”。

  三、對於婚姻的把握

  任何一段愛情都想要走入婚姻,尤其是當女孩子們遇到想託付終身的大叔,但是大叔未必也是這麼想,大叔或許面對一段失敗的婚姻,或許有一段關於情感的暗傷,所以他們面對自已的年輕女友,想的是愛,卻未必是終身。

  如果,女孩們只是向大步索要一個承諾,要求一段婚姻,那麼大叔一定會不勝其煩,因為他面對婚姻不會再草率,他再愛你,也有限。所以,此時要做的就是淡定,要一步一步地逼近他,讓他主動地和你攜手走向婚姻的大門。

  這就需要你對婚姻有自已的把握,自已的見解,如果實在做不到,多看書吧。

  四、對於雙方家庭有足夠的考慮和手段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男人,你的大叔也許有一個難纏的前妻,也許有一個挑剔的老媽,更或者,他有一個叛逆的女兒……如果都沒有,那,你搞定你自已的老媽了沒有?

  這麼一想,和大叔戀愛實在是太難了,簡直像穿越重重難關的超級瑪麗,總是有那麼多的怪物和難題。這就是需要你有非凡的遠見和手段,一個一個地搞定他們。

  不過在此期間,要明確的是,你的父母毫無疑問是為了你好,而他毫無疑問不會為了你而放棄他的老媽和子女這關,至於他的前妻,那不是你的敵人,當然,也不會是你的朋友。千萬不要和她交鋒,微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