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你的戀愛情商

  由於戀愛中男女,尚處於考驗彼此的一個階段,故戀愛中的男女,在交往的方式上大多數都是融洽、和諧的,否則也不可能再繼續談下去的。

  畢竟這戀愛的形態,本來就是以“尊重、禮貌、謙讓,”的態度去對待對方的。唯有如此,男女之間才能讓彼此的關係更進一步、更深入。

  從而能夠去了解對方更多的優點和缺點,雖然戀愛中的男女,都懂得把自己不好的一面偽裝起來,但是相處久了,總會有或多或少的端倪和不足暴露出來。所以在戀愛中我們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去最大限度地去尊重對方。尊重對方,才是一場愉快愛情的開端。

  其二、戀愛,說白了就是要去了解對方的性格,為人、三觀等等地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可以說,一段愛情的成敗,內在的品質很重要,他也是決定選擇終身伴侶的一個硬性條件,不可缺少。

  所以,戀愛中不但要做到去尊重和照顧對方,同時也要做到善於去發現對方的缺點和優點,然後再進行自我的綜合評判,比如對方這樣的性格、人品、態度,自己能否接受?對方的言談舉止是否有自我高修養的體現等等?

  其次,當你了解了對方的習性和洞察到了對方的心性時,那麼你就能根據對方的性格、喜好、習慣、心理特徵,進行有節奏地去迎合對方的思想。

  戀愛,只有你掌握了對方的性格和心理特徵,那麼談起來就會輕鬆愉快許多。所謂的攻其人,先攻其心嘛!就是這個道理。

  其三、戀愛期間,因為沒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伴隨,總是會顯得輕鬆愉快許多,沒有壓力的愛情,相對來說彼此的精力和投入的心態,會更多地傾注在對方身上,即便是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壓力又何妨呢?

  告訴自己正確地去看待生活的壓力就好了,切不可讓後面的生活壓力,而擾亂自己戀愛的節奏和左右了自己投入的心態。由此可得,一個人在什麼狀態下,就應該去做什麼事,這才是最正確的。

  比如戀愛期間,那麼就愉快地去享受和投入就好了,只有當你真正去投入到了愛情裡,你才能用心,拼盡所能去愛對方,呵護對方,讓對方感到和你在一起是快樂和輕鬆的。這一點在戀愛中尤其重要。就算你是一個內向的人,也要去想方設法帶給對方快樂!

  這一點非常,非常重要!

  戀愛,說白了就是一場愛情滋味的體驗。對方體驗的好壞,取決於你能否讓對方快樂和開心的能力。對方跟著你是否舒服,取決於你的心態是否豁達和開朗通明。總之,你是有責任和義務讓對方感到幸福和快樂的。當你具備這種能力時,那麼,你也就贏得了愛情,迎娶了白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