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保持適當的矜持 才能避免渣男短擇

  戀愛過程中的女生往往是缺乏理智的,甜蜜的戀愛會讓她們過早地與男生髮生關係,這是短擇的加速器。所以女生在戀愛過程中一直保持適當地矜持,正確引導男生追求自己,這樣才能避免渣男短擇。

  網友情感諮詢:

  冰雪聰明的娃娃姐和小助手好,最近懷疑自己遇到壞男人被短擇了,請娃娃姐幫我分析解答一下。

  我跟男友是在相親網上認識的,他28歲身高182cm 非處個體工程。男友是典型的巨蟹性格,居家敏感缺乏安全感,情緒陰晴不定。我25歲身高162cm

  體重90斤

  非處,金牛座穩重踏實溫柔不做作。我們每天都會聊微信,一開始聊天是很正常的,但熟悉以後就開始聊騷了。慢慢地雙方都開始動心了並表示奔著結婚去的。微信聊天一個月後見面並發生了關係。他走後前兩天還是像平常一樣,但過兩天就變得冷淡起來了,說中秋節到處送禮很忙,讓我不要胡思亂想自己找一些事情做,我沒有打擾他了。

  後來他生意失敗被朋友背叛了(他自己說的,具體我不知道),經常買醉不怎麼找我聊天,於是變成了三兩天聯繫一下的溝通模式。每次我都會抱怨他不陪我表示很難過(不知道這時候抱怨算不算爆PU),他向我道歉說不對不起。這段時間我們大多是微信很少打電話,這種狀態持續了一個月左右,最後我說每天因為他不陪我而難過得要死,他也說我總是糾結感情的事讓他很累,最後我們分手了。

  戀愛初期我處於高位他處於低位,因為他性格敏感和心情不好總是吵架,但都很快就和好了。這次分手我認為他不喜歡我了所以沒有挽留。從相識到分手兩個月只見過一次面。這段關係是不是因為我太主動了造成對他失去了吸引力,是否可以通過提升自己或者建設朋友圈重新吸引他呢?可能別人難以理解只見過一次面感情就那麼深,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一想到他以後會有新的女友心裡就很難受,希望娃娃姐能給出合理的建議。

  情感導師回覆:

  一、還沒見面就聊騷,注定被短擇。

  你們這段感情存在很大的誤區,從相識到相戀最後分手,過程發展得太快了。這不能把責任全部推給這個渣男身上,因為你的某些行為給對方感情就是很適合被短擇。你們聊天熟悉之後就開始聊騷了,第一次見面就發生了關係,而且在一起兩個月了只見面一次,這些都是典型的短擇信號。

  短擇的感情濃度是很高的,往往濃縮在一兩個月內發生甚至是一個晚上,所以你對他以及這段感情如此難忘。建議你不要再去挽回這段感情了,挽回了也只是短擇的愛情。

  二、如何避免渣男短擇?

  經過這段失敗的感情經歷,好好總結經驗吸取教訓,避免下一段愛情被渣男短擇。在以後的戀愛過程中,建議你要控制好感情發展的速度,不要熟悉之後就開始聊騷,不要在還沒掌握主動權就主動交出自己,這些都是短擇的加速器。正常的長擇戀愛都是男生追求女生,女生表現得矜持。男生展現自己的誠意和承諾的時候,女生依然保持矜持。男生真心想要娶女生時,女生也需要保持矜持。最後經過各種考察之後確定男生是自己人生伴侶時,才考慮與男生步入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