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戀愛中的地位是什麼 幾個問題幫你看清楚

  在一段感情中,總有人表現的強勢一點,也總有人表現的弱勢一點。在感情中兩個人的地位總會是一高一低,在感情中,總有一人要強勢一點,也總有一人要表現的弱勢一點,很多女孩子有這樣的困惑,隨著交往時間的增加,雙方力量也進入了此消彼長的階段,過去那個耐心聽話的男友漸漸變得暴躁起來,兩人之中的主導地位漸漸被他佔據。這是為什麼?那麼,你在感情中的地位是什麼呢?幾個問題讓你看清楚一切~趕緊點進來看看吧~

  你能獨立做事嗎?

  如果你敢於在沒有男友的陪伴下跑去西藏旅遊,相信沒有一個男人敢小看你!

  你身上散發的不羈和勇氣讓男人感到他無法掌控你,所以他也不會輕易在你面前造次。

  你自信嗎?

  並不是每個女孩都是美若天仙,但每個女孩都可以做到非常自信。

  如果你相貌不夠精緻,至少你還有曼妙的身段;如果身段不夠曼妙,至少你有聰敏和幽默;如果你也不夠睿智,至少你有善良心靈和花樣年華,每一條都是響噹噹的資本,足夠你來充實自己的自信心。只要你有足夠的自信,你身邊的男友就不敢輕易取笑你的缺點。即使他說了什麼,你也應嗤之以鼻。當然,這姿態是做給他看的,自己心裡還是要明白“知錯就改”.

  你們的約會由誰來倡議?

  正常情況下,一周中有幾個晚上你是和男友一起度過的?你們如何確定約會的方式?是你每次都主動約他嗎?

  如果你每週主動約他的時間超過3次,那麼聽我的,至少削減掉2次。男人的骨子裡都有“獵人”本性,他希望去主動追逐而不是像獵物一樣被追。即使到了兩個人交往的穩定期,每次約會都由你主動提起也會讓他漸漸忘乎所以。

  你有自己的社交圈嗎?

  不願獨身的你一直在渴望被人寵愛,男人把這種女孩稱作“橡皮糖”.週末男友加班不能陪她也會讓她傷心得淚水漣漣。這樣的女孩的確會激起男人的憐愛之心,可是要注意,這是在他心情好的時候。如果正趕上他心情不好,他會甩出一些讓你更難過的話來。

  沒有自己的社交圈,所有的聚會都跟著他一起參加,坐在他身邊聽他高談闊論,那你就不要怪他對你頤指氣使了。他會認為你不夠獨立,而且把你對他的依賴看成一種負擔。

  週末快到了,你們倆誰接到的電話更多?如果是你,或者旗鼓相當,很好,你的男友至少知道你有自己的朋友圈子,沒有他,你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快樂,他也許會暫時不太高興,但時間長了,他會更加尊重人。

  生活瑣事由誰來安排?

  如果你的日常生活起居都靠他來安排,你們的關係離終點就不遠了。

  朋友要舉行婚禮了,你們該準備些什麼禮物?家裡的DVD不讀盤了,誰打電話給維修部?在外用餐誰來點菜?不要小看這些生活瑣事,只有一個頭腦清楚的人才可以把這一切安排得井井有條,趣味橫生。

  在一對戀人中間,誰左右這些瑣事,誰有更多好的創意,誰就在兩個人的關係中起主導作用。而那個貪圖舒適,怕操心的人就只好被別人指揮了。

  你夠時尚嗎?

  信息和男友保持在同一波長,有什麼不好!

  你能脫口說出當前最熱門的電影嗎?你經常瀏覽新聞,了解世界大事嗎?你經常看流行書籍和綜合性的期刊雜誌嗎(不要只盯著時裝雜誌上刊登的化妝和穿衣大法)?你知道最新穎的品牌手機有什麼新功能嗎?知道最新開張的熱門餐廳嗎?如果答案是“是的”,恭喜你加入“時尚女郎”的行列。

  在很多方面你都可以給男友信息和建議,思維跟他保持在同一波長,即使你的性情非常柔順,在他心目中也是一個“有頭腦、有主見的女孩”!

  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更一直佔據著主導地位,兩個人在一起,雖然你強我弱或者你弱我強都是很正常的,要想一段感情走的長遠,還是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才能更好的走下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