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婚姻的背後,都有個說話算話的男人

  事實上,夫妻關係背後有一句毀滅性的諺語:如果你必須這樣想,我也無能為力。其實很多女人都很無奈男人會說出這樣的話,可以說冷到直戳背脊骨。因此,在幸福婚姻的背後,實際上應該有一個男人有他自己的原則。

  多年來,我們總是感慨xx的婚姻讓我們再次相信愛情。外面被殺的人都不敢結婚等等。在這種嘲笑背後,不僅有女性自我意識的覺醒,還有婚姻給女性帶來的越來越多的幸福和信任的缺失。

  直到兩天前,我才見到我表弟的表弟和姐夫。這對結婚十年的夫婦給了我很多狗糧。直到那時,我才深深明白這句話:

  事實上,好情人和幸福婚姻都有跡可循。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幸福的婚姻背後,都有個說話算話的男人。

  婚姻中最美麗的句子不是我愛你,也不是我在一起,更不是不顧一切買就買的人,而是我答應過你的,親愛的。

  結婚時,每個男人都可以說結婚誓言,但有多少人能真正把它視為生活的意義和責任,而不是例行公事?

  我答應過要給你幸福,我就不能辜負你的信任和託付。然而女人的安全感是怎麼來的?就在於男人一個個小承諾的實現。

  他說他會下班去接你,即使比賽進行到最關鍵的時候,他也會離開隊友,準時到達。

  你討厭煙味。他說他將戒菸,再也不吸煙了。如果你不想要第二個孩子,他會照顧他的母親,並且永遠戴避孕套。

  生活中的這些小事都是瑣碎的,但是詳細地說和做每件事並不容易。

  男人愛你會對你說:我答應過你的。一句普通的話因為它的實現而閃耀了幾年,但它背後是人的可靠性和責任感。

  這世間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答應你的都會做到。

  在愛情中,他說他會好好待你一輩子,他會盡最大努力攢錢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堅定地站在你身邊,他永遠不會讓你被岳母和兒媳婦之間的關係所困擾。

  結果,結婚後,他的父母說他們不允許你一個人租房子住,他希望你服從他們的意願。住到一起後他承諾三年內一定付首付買房子。結果,直到孩子出生,他才打算買房子,而且他也失去了他存下來買股票的首付。

  孩子出生後兩代人的成長不可避免地會發生衝突。每次和父母發生衝突,他都會讓你毫無原則地妥協,指責你不理解。

  他答應你的沒有一件做得到。這種心情該有多悲涼?

  我的餘生實際上很長。谁愿意在所有的失望和抱怨中把自己變成一個孤獨無助的不滿意的女人?又有谁愿意讓孩子在這樣烏煙瘴氣的環境中,從小就學的滿嘴跑火車,視承諾為無物?

  幸福婚姻的背後,都有個說話算話的男人

  樹葉慢慢變黃,心慢慢變冷,當失望變成絕望,失望變成絕望時,離婚就不可避免了。

  婚姻中沒有大事。最大的事情莫過於擁抱後的體溫、飯後瑣碎的嘮叨、日復一日的陪伴以及承諾後堆積的信任。

  當激情變得索然無味,當愛情變成親情,當我選擇和你共度餘生,當我把我的背交給你,那麼“我愛你”變得單薄,“我相信你”變得深情而強大。

  支持一段關係到最後的不是你說得有多美,而是你做得有多用心。讓女人變得富有和美麗的不是一個男人有多少錢,而是他能讓她覺得值得信任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