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找個胡一天這樣的男生談戀愛吧!

  前段時間《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網絡劇刷爆朋友圈,很多女生都表示想找一個像胡一天這樣的男朋友。我是一個務實的人,劇中的江辰到底還是稀缺動物並且活在電視劇裡。所以,我還是找個胡一天這樣的當男朋友就可以。

  01 高冷和逗比共存

  那天看了一個花絮,平常總是沉穩的胡一天,在拍戲之餘對著鏡頭各種搞怪,一米八八的個子,八歲的心。

  該正經的時候正經,該逗比的時候逗比,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屬性了。

  我們都喜歡那樣的男孩子吧:

  在你面前的時候,他會學你的口氣說話,會和你“打架”,會笑的像個孩子;

  但出門以後,該認真工作的時候,一本正經,誰也想不到他在你面前會是怎樣的逗比和可愛。

  大概我們一直追求的就是這種被特殊對待的感覺吧。我喜歡獨一無二的好,喜歡你在我面前的樣子別人都看不到,我希望你的放肆的笑和傷心時候的低迷都只有我能看到。

  被你區別對待,才是我存在的巨大意義。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一個朋友,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有很大一部分因素可能就是因為,你對所有人都一樣好,我感覺不到我對你是意義非凡的,畢竟你在我心裡,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對外有禮貌但不熱情,回家以後撒潑玩鬧才是我的理想型。

  02 不頻繁使用各種社交軟件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其實很多人都會在乎。

  比如自己的男朋友如果玩某探某陌這樣的軟件,頻繁下各類社交軟件,微信搖一搖,玩附近的人的話。一定是其罪當斬。

  胡一天在採訪中說自己不怎麼太用社交軟件,不太會玩兒。

  其實很大程度上這也是一種安全感。維持正常穩定的社交就足夠了,何必有了女朋友以後又開闢各種新天地。

  況且真正有事業,上進的人,哪有時間浪費在各種五花八門的社交軟件上。

  03 喜歡小動物

  我喜歡貓,喜歡狗,喜歡很多小動物。所以對那種養貓的喜歡小動物的男孩子毫無抵抗力。

  他們願意溫柔對待一個小生命,願意花費時間給它們洗澡吹乾毛髮。聽上去就覺得那樣的人一定很善良。

  胡一天說他喜歡狗,他高高的個子牽一隻小柯基真的是很配了!比和陳小希站在一起還萌!

  我幻想過我結婚以後的生活。有一個足夠放下兩個大人兩個小朋友一隻狗一隻貓的房子,貓是我的,狗是我的,兩個小朋友也是我的,但我是他的。晚上睡覺的時候,爸爸摟著媽媽,媽媽摟著小朋友,小朋友抱著小小貓,小小貓牽著小狗仔。

  早上一家六口坐在一起吃東西,我一口,小朋友兩口,小貓小狗也一口。而胡一天在做早餐給我們吃,嘻嘻嘻。

  04 敬業有品

  一個男孩子有多少錢其實沒那麼重要。

  很多人在分開後總是說,你不就是嫌我沒錢嗎?其實大部分時候,只是因為我們在你身上看不見未來會一點點變好的希望。

  上進、敬業、認真工作真的是一個男人最有魅力的時候。

  胡一天說自己認真工作的時候最有魅力,其實確實如此。他可以搞怪可以賣萌,但是無法否認的是,認真工作的時候是最帥的。

  我一個兄弟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每天都很逗比,沒個正形,但是那天他們公司舉辦活動,我去參加的時候,我發現那麼不正經的一個人也可以有那麼認真的時候,真的很有魅力。

  胡一天在採訪中被問到喜歡聽誰的歌,他說喜歡張國榮等幾位唱的比較有年代感的歌曲。

  很喜歡這樣聽老歌的人,他們接受新的文化,也會記得以前有過怎樣的經典。崇尚經典的人大概是個戀舊的人。

  05 很高很帥,喜歡用表情包

  高高帥帥的男孩子沒有女孩子不喜歡,站在一起有安全感,生氣的時候看看他的帥臉就會消了一半兒的氣,

  而且站在一起有身高差,異常的萌。大手牽小手,走路不怕滑。

  你鬧脾氣的時候,他能把你拎起來,一低頭就能親到你,你可以靠在他的肩膀,可以被舉高高。

  而喜歡發表情包的男孩子一般都挺幽默的,他能懂你的幼稚,能陪你傻,也能在你需要成熟的時候給你最好的建議。

  其實說了這麼多點,當你真正遇到一個讓你生活發光的人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初定的標準都可以改變,他可以不高,可以不帥,可以木訥,也可以有時候需要你的保護。

  就像劇中陳小希問江辰:如果有比我高比我瘦,比我溫柔的女生怎麼辦?

  江辰說:如果真的有比你高比你瘦,比你溫柔的女生,那也不關我的事。

  是啊,當我有了你以後啊,別人再好都和我無關了。

  所以不管胡一天怎麼好,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