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十大減分行為 千萬不要做出來

  據說,感情就像一面玻璃,如果不用力摔下去,就不能一下子打碎,但大多數玻璃總是無法逃脫打碎的結局。碎玻璃總是源於第一道裂縫,就像我們的感覺一樣。那麼在直男們的眼中到底女友的哪些行為能構成玻璃杯上的裂縫呢?小生不才通過自身以及多年來和直男們的交流中總結了以下十種能直接被直男拉黑的行為,以供廣大女性同胞們參考。

  毒舌

  也許很多女人都喜歡毒舌的男人,但是絕大多數男人是不喜歡毒舌的女人的。哪怕你罵人都不帶個髒字,男人也是受不了的。舉個最典型的例子:大家都看過《奇葩說》吧?裡面的馬薇薇和範恬恬會有哪個男人娶嗎?別和我說樊野喜歡馬薇薇,人家樊野是有男朋友的人好嗎?所以女人不想一輩子做母夜叉就請把毒舌這個壞毛病改掉吧。

  強烈的複仇心

  男人總是喜歡軟弱善良的女人。如果一個女人的報復太強烈,男人總是擔心她會因為某種原因報復自己。當我們談論愛情時,我們仍然需要考慮是否有一顆定時炸彈,它將在未來突然完全爆炸。這種威脅肯定會被人類消滅在萌芽狀態。

  行為過激

  以前,我經常聽說一些女孩會因為分手而自殺。這種易激動的行為會給男人帶來很大壓力。至於愛情本身,這是一個相互友愛和願望的問題。每個人都從相互的愛中逐漸進入相互理解的狀態,從而最終發現它是否合適。並非所有的關係從一開始就注定會有好結果。由此類推,除了自尋短見以外,那些有暴力傾向的行為都是容易被男人拉黑的。

  無理取鬧

  無理取鬧又被簡稱為“作”。這個詞實際上是男人心中的貶義詞。男人不會因為無憂無慮的無聊而找女朋友。愛本身是甜蜜而美麗的。每個人都想擁有幸福的愛情。如果女人不想被霸權控制,男人也不想被迷惑。做一點點工作一次沒有害處,但是沒有人能忍受三天零五天。

  偷窺

  這裡的偷窺並不意味著偷看一個正在洗澡和換衣服的男人,而是偷看一個男人的手機和檢查一個男人的房間開放記錄。絕大多數男人仍然非常重視他們的隱私。男人很少在他們的思維中無條件地透露他們所有的秘密。作者曾經通過查看30名男性的手機和房間開放記錄來詢問他們。其中,29人反對或不同意他們。剩下的一個是我的父親,因為他已經被我母親監視了幾十年,變得漠不關心。

  負能量吐槽

  《十萬個冷笑話》大家都看過吧?這齣戲的主角會吐出他的話來毀滅地球。雖然這是一個誇張的表達,但缺乏來自現實生活。隨地吐痰,尤其是負面能量的吐痰,經常會影響你周圍人的愉快心情。樂觀的人能安慰你,啟發你,幫助你釋放消極的能量嗎?然而,這些行為的目的是停止被負面能量干擾。如果你是一台負能量永動機,那麼樂觀的男人也會為你放棄治療。

  輕易說分手

  老實說,男人不容易分手。一旦一個男人嘴裡冒出“分手”這個詞,基本的關係就要結束了。然而,許多女人喜歡談論分手。如果事情順利,他們會提到分手。也許這背後的意思是讓你的男朋友哄你,但男人不這麼認為。從男性思維的角度來說,分手是個很嚴重的詞,只有進過深思熟慮才會說出口的。如果這個詞經常出現,那麼男人會基本上認為你沒有認真地參與這段關係。

  性冷淡

  這裡的性冷淡並不是指沒有性需求,而是針對那些性反應幾乎為零的女同學。大家都知道性愛性愛,性和愛是不可分割的。如果沒有高度的性兼容性,它將嚴重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特別是男人,他們特別重視性。因此,如果性慾太低或性反應太冷,也會打擊男人對你的熱情。

  亂花錢

  許多有錢人願意在他們的女朋友身上花錢,但是這篇文章討論了直男之間的普遍現象。有錢但沒有地方消費的富人比例太低,所以他們不在討論範圍之內。首先,考試應該是清楚的。我們在這裡談論的是不分青紅皂白地花錢。亂花錢的定義是藉著月光花錢或透支信用卡。這種所謂的高級消費概念是大多數直男不希望看到的。男性通常有很強的財務管理觀念,並有每月支出計劃。一旦女人超過了男人的規劃底線,男人肯定會考慮女孩是否適合自己。

  酗酒

  許多男人可能不在乎你是否吸煙,因為男人自己吸煙。但是大多數男人會在意你是否喝得太多,因為經常喝醉的女人通常是不安全的。這就像男人總是挑選喝酒的女人在酒吧里和他們一起玩,但是他們只是為了好玩或者一夜情才和你一起玩,永遠找不到你做女朋友。所以,男人會自動將喜歡酗酒的女人劃分到炮友的行列。

  每個人都有缺點,每個人都有優點。當我們年輕的時候,在我們墜入愛河之前,我們總是被優點所吸引,當我們經歷了時間的洗禮,更重要的是看他或她的缺點是否被我們自己所包容。所以,如果你還是一個剩女,請慎重的自審下自己的缺點,因為成熟男人挑女友的時候更多的是看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