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寶典:做男人第幾任女朋友最幸福?

  許多人會經歷幾種關係,第一種是混亂而甜蜜的,第二種是充滿活力的,第三種是穩定而成熟的…那麼哪個女朋友是男人最幸福的?讓我們詳細解釋一下男人之間每種關係的特點。

  初戀:青澀的青蘋果

  初戀是美麗和純潔的,但不是純潔的愛能代表一切。他什麼也不懂。他追著你,在你宿舍樓下叫你時,寫了幾封情書。我第一次握住你的手,我考慮了兩天。當我第一次說我愛你時,我的臉變紅了。當我第一次吻你時,我害怕碰到你。我問你是否同意。這是初戀,他不擅長感情,更不了解女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你問他最愛的人是誰,他不會撒謊,說是他媽媽。你問他將來會不會娶你,他呆了一呆,說沒想過這個問題。

  第一段感情無疑是青澀的。這是因為他對感情沒有太多的想法或太多的要求。基本上,他可以接受你的一切,願意寵你,哄你,無條件地愛你。然而,大多數初戀也沒有疾病結束,因為它沒有考慮實際情況的可行性。

  如果你看印象的深度,第一段關係留下的印像是最深刻和最有影響力的。許多年後,他有了很多孩子,還能回憶起那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在大樹下無憂無慮地和你玩耍。

  少年:激情澎湃

  他送你花,請你朋友吃飯。他說“我愛你”,然後抱起你打轉。你答應他的那一刻,他就吻了你。這就是處於第二段戀情中男人的表現。他說女朋友應該要給男友洗衣服,要在他打球的時候送水擦汗。你問他最愛的人是誰,他考慮了一下,說,是你。你問,我們會不會有未來?他說,你願不願意去我的家鄉?偶爾,他會想起初戀,他說,那個時候我太小,什麼也不懂。

  經歷過戀愛關係的男人已經對女人的偏好有了自己的理解。對於感情,對於女人,對於婚姻,他有一個模糊的概念,有意無意地,他在追求和調整自己的感情。然而,儘管第二次戀愛中的男人知道他想要什麼,但他不想這麼快就把自己綁起來。

  青年:打算成家立業

  他說,雖然我一無所有,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相信我,我們會很幸福的。所以你在一個陌生的城市租了一棟房子,和一個簡陋的廁所和廚房共用一個小房間。每天早上你比他早起,偶爾會給他做早餐,分開坐車去上班。晚上,你在回來的路上買好菜,回去做給他吃,他偶爾洗洗碗、擦擦地。

  我存了又存,我還欠著我的信用卡,當我存夠錢的時候,我就結婚了。你跟他回老家,他說爸爸覺得你是個好姑娘。

  這個階段的男人,已經褪去了青澀,從男孩走向男人。至於女人,他不僅注重外表和身材,還注重你是否會做飯?會照顧好自己嗎?會不會是一個好母親?他開始考慮和你結婚的可行性,以及兩個人是否適合住在一起。

  兩種感覺過後,男人有了成家的計劃。他會帶你回家見你的父母。會為了你省吃儉用,他答應要給你幸福。可能處於第三段戀情中的男人經濟還不是很好,但是他會為了你們的小家努力。因此,一個經歷過兩種情感的男人基本上是一個好的婚姻伴侶。

  成熟:為了許多而妥協

  他說,我覺得我們會談得來。那天晚上他送你回家就留下來過了夜。他很會疼人,永遠懂得女人需要什麼。你還沒有要求,他就給你驚喜了。他買了房子寫上了你的名字。他媽媽看到你的時候說,閨女,都不小了,結婚吧!你覺得自己很幸福,接受了他的鑽戒。有一天,你翻他的電腦,看到了他寫給前女友的信,說了你們的故事,然後說:這些都是我最想為你做的,可是我以前不懂也沒有條件。

  三次戀愛後,一個男人獲得了一定的經濟能力,可以給你生活中需要的東西。然而,在經歷了幾次戀愛之後,這個階段的男人可能已經不再關注感情,只選擇了一個婚姻伴侶。因此,他們應該警惕男人是否為了婚姻而結婚。

  如果你能在這個階段遇到這個人,你無疑是幸運的。無論在經濟上還是心理上,他都是一個成熟的人。你可以享受他經歷的苦難沉澱。沉澱被釀造成醇酒。你所要做的就是慢慢品嚐和飲用葡萄酒。

  如果你能在這個階段遇到這個人,這無疑是對你自己的一個巨大挑戰。正是因為他不缺任何東西。正是因為他對女性、婚姻和未來有一個清晰的計劃。只要你表現得有點不恰當,他就會從你身上扣一分,再扣一分,低於60分,你就出局了。你要和他是朋友,能敞開心分享一切;也要是下屬,對他敬仰和尊重;也要是戀人,身上有著迷人的特質讓他走不開。

  男人的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獨特的品味,就像不同年份的酒一樣。你喜歡哪個年份的美酒呢?又能喝到哪一年的美酒呢?

  不管男人​​遇到什麼階段,女人都需要訓練和培養他們。一個好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女人的影子,所以開始訓練他比等他遇見一個好男人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