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花心的男人,有什麼好辦法嗎

  如今有越來越多的社會選擇和誘惑。當許多人面臨選擇時,他們不能放西瓜或芝麻。在如此復雜的世界裡,一生只愛一個人似乎只出現在童話裡。許多人說在這種關係中需要相互信任,但是在很多情況下,你的信任只能換成他的兩船、三船,甚至很多船。許多人把家裡的紅旗視為座右銘,外面飄揚著五顏六色的旗幟!還要不要臉!事實上,大部分時候,在一些小細節中,這個風流男子已經清楚地展示了他的風流韻事,但你只是還沒有找到它!真的是急死個人了~

  有人說花心只是暫時的,只是因為他不夠成熟,等到他長大了,更加成熟。對於這樣的說法,小編真的是很嗤之以鼻!他在外面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你在以淚洗面的家裡。當他變老的時候,他會變得成熟,但是你也變老了,不是嗎?憑什麼要讓你蹉跎了歲月等一個不確定的結果!花心男人要不得!如果你想等一個玩弄女性的男人回來,那你就像在機場拿著票等一艘船。時間和地點都錯了,你不能等待。

  許多姐夫的論文說,我怎麼知道他是否真的是一個風流韻事?今天,邊肖將告訴每個人一個風流韻事有什麼樣的表現。如果你的男票是完美的,那麼你必須注意!趕快跟著小編去看看吧~

  異性朋友特別多

  這一點尤其重要。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中央空調,那麼你應該保持警惕。和別人分享你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如果他假裝他們只是朋友,你應該知道大多數曖昧和不忠來自朋友。如果你的男票上有你,而且周圍有很多花,那麼你只能說他不願意為了你一朵花放棄整個森林!長點心吧妹紙!

  不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這表明他沒有認識到你的存在,他的朋友也不知道你的存在。如果你和他之間的關係只有你和他知道,那麼你很可能是情婦!

  很保護自己的手機

  回家後,他總是小心翼翼地把手機放在身邊,無論是來電鈴聲還是短信提示音,他都會拿起手機,第一次單獨查看,回复短信也是悄悄進行的。有時當電話鈴響時,它不會立即在你面前接聽,而是會去一個你聽不見的地方,用低沉的聲音接電話。很可疑!

  刪除手機裡的記錄

  在呼叫記錄欄中,大多數呼出和接聽的呼叫將被完全記錄。一旦在他的通話記錄中經常發現不完整的記錄,你就可以懷疑他在回家之前是否刪除了來話和去話。通常不完整的記錄只會在刪除後出現,以確保花心記錄不會留在他的手機裡。

  遇到花心男該怎麼​​辦?

  一個人濫交的本能始於盤古把天地分開,上帝創造了人。為了確保種族和生活的繁衍,它被寫入了人類的基因。

  然而,意識上的“花心”和“慾望”與實際行動中的不忠和調情還是有區別的。男人都喜歡看美女,但不是個個都要變成陳冠希。每個男人都是好色之徒,但這並不意味著每個男人都會有一個固定的女朋友,或者在結婚後,他仍然要去世界各地。男人的動物性是比女人要多一些,但他畢竟不是禽獸。一個正常的男人,除了能夠用自己的道德準則約束自己之外,對他的家人和愛人還有一種忠誠的使命感和價值觀。

  如果你遇到了這種“寡人有疾”的花心男人,應該怎麼治他?

  有人說,對花心男人,你要看緊他的錢包,沒錢的男人,就失去了出去花的經濟基礎。簽了婚前協議,如果他作弊,他會把房子和車給女人,讓房子保持乾淨。

  有人說,對花心男人,你要信任他,要對他說“我知道你不是那種花心的男人”,然後對他去哪裡也從來不問。這是把醒悟的力量,寄望於男人的良心發現。

  有人說,對於一個男人來說,避免欺騙最重要的是提升你伴侶的價值,讓他失去你,這是一個巨大的損失。如果作弊的成本增加,他的行為就會受到抑制。

  當然,有些人還幻想通過給男人注射某種注射劑或做手術,可以減少他們的男性衝動,從而治愈“花心”這種不治之症。

  但是,以上方法從來沒有取得過真正的成功。這種缺乏心理調節機制的花心男人,不管你看不看,不管你像哪塊冰一樣漂亮,不管他有錢與否,即使他只有一個睾丸,只要有機會他都會作弊。

  就像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一樣,他是一個著名的好萊塢調情者,一個公開的離婚者,這些年來他改變了身邊無數的女性伴侶,但是美麗的女人仍然湧向他。他就像愛馬仕手袋一樣,是女人們都渴望擁有的婦女用品。他滿足了所有女性的虛榮心、名牌、跑車、名人派對,也給了女性一個虛幻的夢想:也許他會為我改變,而我將是他的“最後一個”。

  因此,愛上一個風流韻事並不可怕。女人不是傻瓜,不會無緣無故地為自己找痛苦。男人很有錢,又會玩,所以女人們總往他的身上撲。因此,事實上,她最不能接受的是,她只是撲向他的女人中的一個,最幸運的一個,但不一定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