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有多喜歡你看他聊天時的反應

  經常在後台收到留言:“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這樣是對我有好感嗎?”。這樣的留言往往來自女生,她們處於戀愛的曖昧階段,因為不能確定男生的心意,想進一步發展卻不敢貿然行動,每天過得都很糾結。其實,大可不必去猜。因為,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就算是兩人平時聊天,看他的反應就知道這個人愛不愛你。

  愛你不只是嘴上說說

  我的一個朋友欣欣,在一次戶外的線下同城聚會中,認識了自己的現任男友阿B。兩人打得火熱,欣欣不斷和我們分享自己的喜悅,說終於找到真愛。

  我們問她,怎麼確定找到了真愛?阿欣一臉幸福地說,對方非常體貼,對自己噓寒問暖,還打開聊天記錄給我們看。

  兩個人進展得很快,認識的第二天就開始約會了。看得出來,屏幕那一邊的阿B對阿欣很體貼,會對她噓寒問暖。

  他會在阿欣半夜胃疼的時候,說笑話安慰她,還說要給她煮粥下面,給她做好吃的。

  阿B說,欣欣是他見過最溫柔可愛的女孩子,一定會受到自己媽媽的歡迎。

  我們問欣欣:“那他給你做了好吃的沒有,準備什麼時候介紹給家里人認識。”

  沉浸在戀愛喜悅中的欣欣說:“他工作忙,等他閒下來一定會帶我回去的。”

  大家都知道阿欣已經恨嫁好幾年了,替她開心終於找到了歸宿。但最終,欣欣也沒有等來她夢寐以求的求婚,兩人不歡而散。阿欣每次問他,準備時候帶自己回家時,曾經那個溫柔可愛的女孩子成為了阿B口中的“怨婦”,成了不懂事的女友。

  看得出來,從一開始他就不打算給阿欣任何切實的行動,只是在嘴巴上,和她談一場甜蜜的戀愛。

  喜歡你,聊天也會走心

  辦公室裡的女生苗苗,有一個在一起快五年的男友。兩人在大學認識,一起在大城市打拼,一起做飯,一起上下班。五年的感情似乎並沒有讓他們有任何七年之癢的跡象。

  下班了突然下起大雨,苗苗只是向男友在微信上抱怨了一下,就收到一句:“你等著,我馬上過來。”十五分鐘後,他就帶著傘出現在公司樓下。

  苗苗晚上怕黑,還在手機上聊著天的他突然就不回復了。過了一會兒,他讓苗苗開門,人已經站在苗苗家門前。

  每次聊天,總是他最後一個結尾,就算苗苗只回了一個”嗯”,也會受到對面發過來的一個可愛的小熊表情。

  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這樣,不捨得讓你來結束對話,不會比你先掛斷電話。同樣的,也不會只乾巴巴的噓寒問暖,而是在每一個需要他的時候,穩穩地站在你的面前,成為你的靠山,成為你的盔甲。

  其實,真正的愛情不僅僅是噓寒問暖,而是兩人一起直面生活的困難,每一個結結實實的懷抱。委曲求全不能夠留住每一個想要找理由和藉口離開你的人,那些真正愛你的人,都愛在小事或者細節裡。

  真正愛你,不僅走腎,還走心。

  真正的愛情,你是他眼裡的小女孩

  好的愛情,就是不論這之前自己再怎麼堅不可摧,可在他眼裡,你依然是需要保護的小女孩。

  在你痛經翻來覆去的時候,他把熱水袋放在你的小腹;他知道你膽小,陪你看恐怖電影的時候會給你肩膀靠;一起吃飯,他會把你不愛吃的青菜都挑出來放在他的碗裡。

  他會在第一時間發現你的不開心,並且會耐心安撫你的情緒。兩個人吵架,他也會主動退讓來哄你。你們並肩過馬路,他總是習慣性地牽著你的手。

  女生大多都是沒有安全感的,我們需要不斷確定對方的心意,我們會判斷對方值不值得自己去付出。而這一些,都是可以從細節看出來的。他愛不愛你,他怎麼愛你,都在他的行為舉止中一覽無餘。

  其實愛情並不是情人節裡的巧克力,也不是紀念日里的玫瑰花。而是不顧自己安危,也要擁愛人入懷的那份心情。

  他喜歡你,聊天時話一定是多的,手機背景是你,微信頭像是你,就連朋友圈也是你的近照。就算他再忙,也會從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時間,回你的消息。

  一個人重不重視你,就看他聊天時的態度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