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孩子喜歡上一個女孩子

  一直標榜著除了遊戲和朋友之外沒有其他業餘因素生活的我,因為一個女孩子而失眠 ……她長的並不很漂亮,身材也並不很好,但我卻巴巴的喜歡上了她,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很注意她,她對我說的每句話,每個表情,每個微笑……

  在我連續失眠的第三天晚上,我發現我真的喜歡上了她,不能說是愛,因為我們這個年齡還沒有資格去用“愛情”這個詞。

  我終於鼓足了我十二分的勇氣,帶著我許多哥們和一個紅顏知己的鼓勵,帶著我十分渺茫的希望,我拿起了話筒,我很清楚我拿話筒的手一直在顫抖。

  我突然變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在我面對她的時候,那天晚上很冷,我說了許多話,我頭一次和一位女孩子說這麼多話, 沒有一句是開玩笑的話,即使是和我的紅顏知己說話的時候。從任何的跡象表明答案是否定的,我不敢正視她,望著路燈發呆,我不想在她面前表現出很傷心的樣子,甚至落淚……

  也許是因為我看的書太多,寫的小說太多,總是充滿了戲劇性的幻想,但我發現這個世界是現實的,不是哪個小說家都能寫出來的,我才發現讀的書多了似乎也有壞處,我一直渴望奇蹟的出現,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奇蹟也不會發生在我這個平凡的人身上。

  外面溫度很低我卻感受不到,因為我的心涼了,像冰鎮汽水一樣,我離開了,她拍著我的肩膀說做個好夢,我笑了一下,沒有回頭,不知道她看見沒有,做個好夢?做個好夢?做個好夢?我坐在床上,今天又是一個不眠的夜晚,我反正睡不著覺,哥們拍著我的肩膀,哥哥沒有過經驗,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早點睡吧。我睡了,躺在了床上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迷迷忽忽的睡了,我做了個夢夢到她成為了我的情人,依偎在我身旁,有說有笑,我終於發現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後來在網上她給我留了信息,我們說了很多,突然的我覺得沒有什麼可說的了,她始終拒絕了我,那以後我們沒有說過話……

  情人節那天是個雨天,她沒有答應我在那天出來,我也突然的發現我的想法很幼稚,別人不願意我又為什麼死纏著不放呢?我在被窩裡睡了半天,準備的玫瑰花終於還是放在了花店裡沒有去買……

  當一個男孩子愛上一個女孩子,他會變成另外一個人……

  我第一次在我十八歲生日後流下了為我的痴心而付出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