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男人不會歧視非處女的女人

  即使是二十一世紀的現在,很多男人都還有那種超級“直男癌”的思想。無論是找老婆還找女朋友,都要求對方是處女。否則心裡就一直有一道過不去的坎。

  男人在要求對像是處女的時候,從沒想過自己是不是處男。這種男人一看就是那種沒有將女人放在同等地位的直男癌患者。無論是不是處女,如果遇到這種有“處女情結”的男人,一定不能嫁。因為這種男人肯定自己也不怎麼樣。

  優質男人不會歧視非處女

  曾在網上看到一個直男癌,把非處女比作二手車,他這麼說:“有本事有錢的男人,谁愿意買二手車?當然,人生低谷,買輛二手車暫時用用,等到條件成熟,再換輛新車,未嘗不可”。還有人把女人比作鞋,跟男人上個床就成了破鞋,那你跟別的女人上床,不就成臟牙籤了?

  我有個男同事,和他老婆在一起的第三年結婚了,今年已是婚後第四年。老婆初夜並非給他,但他還是特別疼愛老婆。

  有次同行聚會,玩真心話大冒險,一個不安好心的行業競爭者藉著酒勁問他,你老婆被前任上過,不干淨呢,你心裡不膈應麼?

  他回答說,你老婆一輩子都會是處女吧,你才特麼不干淨,老子活好,當初直接把她前任的技術秒成渣了!我要是接受不了她的過去,就不配擁有她的未來。

  沒錯,那些“結婚一定要找處女”的非處男們,一定是質疑自己技術,自卑了吧,有了對比,顯得自己器小活差,所以只能試圖在處女身上找找成就感。

  講真,生殖器不是什麼限量發行的奢侈品,這人手一個的有啥好得瑟呀,有些男的沒個性沒頭腦沒情趣,只能拿把雞毛當令箭了唄。

  優質男人,一般人品與腎共好,可惜你兩樣都不好,還動不動脫褲衩哄騙女孩上床,不好意思啊,我暈針!

  歧視非處女的男人不能嫁

  我有個女性朋友,經人介紹相親,你們應該也知道,相親肯定都要問清楚對方各方面情況,包括學歷啊職業啊物質條件等等。

  女方這邊禮貌地試探男方,你們有新房嗎?

  男生劈頭蓋臉來了一句,我要是有新房,她有新洞嗎?

  我那朋友是個貌美波大的90後,處女,不是因為她思想傳統,而是身邊的優秀男士要么就是有女朋友了,要么就是有男朋友了,剩下的剛好都太屌絲,她沒看上。

  她和我們吐槽說,就算有新洞,也不想住那個男人的新房,一看就是個純傻逼!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男的,根本連車子也買不起,更不用說房子了,人品職業外貌什麼的也不怎樣,一枚妥妥的挫逼。

  歧視非處女的男人,萬萬不能嫁,不管你是處女還是非處女。

  如果一個男人,對女性的評判標準只有那一層膜,那他的人生格局也就只有這麼低級、猥瑣和狹隘。這種男的都不是什麼優秀的人,他們的人格和價值觀都有重大缺陷。他們認為自己多長了個屌,就是高級人種,就了不起,就要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就要草天草地草全世界。

  非處男不配有“處女情結”

  羅娜和男友戀愛一年有餘,倆人也到了適婚年紀,父母希望能盡快成婚。

  羅娜明示暗示旁敲側擊,男友卻一直逃避,有一天,他終於開口說了實話:“我一想到你被別的男人騎過那麼多年,心裡就不舒服,我還是想娶個處女。”

  羅娜大學時談過一場戀愛,初戀,四年多,當時以為會攜手白頭,就全身心地交付出去。她和現任剛在一起時,就坦白了這件事,那會兒,男友把她抱在懷裡,信誓旦旦地說會對她好一輩子。

  原來他的一輩子只有一年。

  精蟲上腦時,求歡求得像條狗,提及結婚,揪著非處這點,翻臉不認人。

  羅娜男友自己交過5個女朋友,每段都有發生關係,他很雙標,嫌棄羅娜是被前任撐開的,他自己何嘗不是被別人擠過的呢!

  如果嚴於律己,毫無婚前性行為,你想找處女,無可厚非。特麼自己跟人搞過,卻要求老婆守身如玉,都成年人了,要點臉兒行嗎,“處女情結”四個字,只有處男才有資格說。

  “跟非處只能玩玩,結婚一定要找處女”,從來不管下半身,浪完還想娶個不經人事的處女回家,這種直男癌晚期的劣等基因請自行滅絕,別想著繁衍後代,只能建議你揮刀自宮了,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