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約會技巧:三招讓男生主動第二次約你!

  當你遇見一個讓你覺得很喜歡的男生,第一次見面吃飯之後還想讓人家主動的第二次約你,你會採取怎樣的行動呢?怎麼才能讓男生主動第二次約你呢?就讓小編來教你三招!

  01興趣話題是“萬金油”

  先po個案例,最近一個L姓女生,她因為在一次聚會中認識了一個男生,兩人聊得挺嗨的,而且她也挺喜歡這個男生。

  但是在第一次見面後,男生也沒有主動提出再見面,這讓她有點著急。她想:是不是我那天打扮得不夠好,吸引不了他呢?還是說我聊了什麼不該聊的話題?

  跟這個女生了解情況後才知道,原來她認為他們第一次聊得很嗨,純屬是她的自我感覺,整個見面過程幾乎都在自嗨,而且主要聊工作!

  要知道興趣話題才是比較好打開話匣子的方式,在聊天過程中拋出興趣話題,只要對方不主動提,千萬不要主動和他聊工作,只聊工作以外的興趣愛好。

  聊興趣就會避免聊的話題太乾,能產生有意思的互動和感覺交換,增加交流信息量。拋出關於興趣的話題,一方面能探測對方的生活態度和生活理念,還能知道他的生活品質,一方面能在共鳴裡促進兩個人的情感交換。

  但是千萬不能直接乾巴巴的問: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呀?這不是在面試,正確的方法應該是從最近熱播的電影、電視劇、熱點事件、美食等引入話題。再從中間找到兩人的興趣共同點(比如美食、運動、旅遊等)。

  他如果回答喜歡戶外運動,每週都去登山,你要產生回應表現出比較感興趣的樣子,仔細的聆聽他的愛好,並從中抓住他喜歡的東西是什麼,要讓男生有暢聊自己所長之處的成就感。

  聊自己的興趣愛好時,也可以適當選擇自己和對方相貼近的一些愛好來講,這樣對方才會覺得彼此有共同語言。

  02高價值離場吸引好奇心

  當然利用興趣話題打開話匣子後,也要懂得見好就收。

  在聊得差不多的時候女生適當提出離場,我們稱之為高價值離場。這既保持了神秘感,也不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話嘮,感興趣的還有下一次見面聊的機會。

  在和男生見面或者約會兩個小時左右的時候,在你們聊完一個話題的小高潮後,你就要主動提出結束這場見面,可以表現出好像不經意的看看時間,然用很真誠的口氣說一句:哎呀,真不好意思,我每週三都有一個烘焙課(或者其他課程)要上,和閨蜜約好了。

  當然這個離開藉口的課程一方面可以展示女生賢惠好學的一面,另一方面也可以體現女生有自己的追求,還可以讓男生有意猶未盡的感覺,這樣才有下一次的機會。

  不過請記住提出離開時的措辭:離開意向+肯定態度+具體感謝。

  雖然提出來要走了,但拋出了肯定態度,“沒想到我和你有這麼多可聊的話題誒”這是給了對方一個溝通獎賞。再補充一句具體的感謝,讓溝通肯定和獎勵加倍,按照這個措辭順序來告別,增加你的素質影響分。

  03巧妙利用微信朋友圈

  朋友圈也是一個很好經營自己形象的地方。

  很多單身的姑娘加了男生的微信以後,就是不知道怎麼“開撩”。其實開撩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首先,發好你的朋友圈。

  對於平時自己微信朋友圈的管理要注重以下三點:

  第一,朋友圈絕對不能當成你自己的日記本;

  第二,朋友圈絕對不能都是複制粘貼;

  第三,朋友圈絕對不能全是自拍,長得再漂亮都不行。

  在和有好感的男生第一次見面後,回到家可以發個朋友圈,講述以下這次約會的感悟,但是不要太直白。

  比如你們在聊天的時候聊到興趣中有共鳴的點,可以在朋友圈發動態:在這個愉快的晚上聊感興趣的話題,這樣的聊天方式真好!(配圖可以是當時的一杯飲品、或者是店面環境,並配上地點)。

  這樣的方式既可以暗示男生你對這次約會的滿意度,也能讓男生產生和你在一起時的回憶。

  總結:如何讓一個男生對你產生興趣,並有再次約你的慾望,那就要注意這三點:1.在聊天過程中一定要聊工作以外的興趣,讓整個聊天過程變得輕鬆有趣; 2.

  高價值離場,讓對方產生意猶未盡的感覺;3.發一個模糊邀約,給對方一個肯定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