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去搞定自己心愛的男人

  其實搞定男人最好的辦法你一直都不知道,還處在誤區裡麵團團轉等待男人真的愛上你,在交往期間裡面愛護你,這真的太天真了。不妨看看下面的技巧,搞定男人其實很簡單的。

  搞定男人最好的方法是……

  嫉妒向來是愛情最好的調劑。

  嫉妒的原理很簡單,我們小時候不想玩、放在角落生灰塵的玩具被別的小朋友拿去玩,我們會很不開心地把它搶回來。

  人長大了還是一樣,如果哪天你突然發現,跟你在一起久到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對象,突然有人追求他、愛慕他,突然有人跟你說:“嘿!你男朋友很不錯!”在你的心中,你的男朋友突然就變得十分不錯了!有的書教人如何搞定男人,其實搞定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搞好你自己。

  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男人最害怕生活過得比他精彩的女人,越有危機意識,越讓他充滿驚喜、期待與挑戰,他就越欣賞這個女人。

  相反來說,如果你以為談了戀愛就該蹲在家裡像個黃臉婆,每天照三餐給他電話,夜深了拼命叫男人回家,不打理自己,生活的重心只有他,那你簡直跟小時候放在角落生灰塵的玩偶沒啥兩樣。

  所以,努力擴展自己的生活圈、交友圈,學習新東西,充實自己,讓自己充滿動力、充滿魅力,對自己好一點,有美食就吃,有美酒就喝,有美男子就認識。

  我常不懂為什麼很多女生交了男友就像被關進大牢一樣,減少朋友間的聚會,成為社交幽靈,只要男友說不能去哪兒就乖乖自己回家裹小腳。人當然會見色忘友,但太過分的見色忘友到最後真的會落得沒有朋友。

  有個朋友的男友跟她說:“你不能跟女王出去玩,她認識那麼多朋友,我怕會很亂。”結果事實證明亂的是她男友,不讓女友出去還給她門禁,然後自己劈腿好幾個女人。另一個更妙,跟女友說:“你不能出去喝酒,酒吧都很亂,你知不知道?”結果她乖乖在家,我卻在酒吧門口遇到她男友。

  我一向認為,亂的是人,從來不是地方。說穿了只是這些男人沒有自信罷了。你可以在很亂的地方玩得很健康,而你要做任何壞事,根本不需要在任何很亂的地方,在家裡就可以了。

  嫉妒或許是吃醋,但絕不只是吃醋。

  男人很愛面子,他嫉妒你,但從不會說嫉妒。要你生活過得精彩,不是要每天勾三搭四亂搞曖昧故意讓對方吃醋,這種無聊的遊戲玩超過三次就會變成花痴。我承認吃吃小醋有益身體健康,但只有短期的效果。

  如果你害怕在感情上成為那個“比較愛對方”而失衡的人,你就努力讓自己生活精彩,充實忙碌,轉移注意力,盡量跟朋友出去,不要整天等著他約你,最後“失衡”的就不會是你。

  再不然,你就和他做一樣的事,如果他總是不能體諒你的話。他總是莫名晚歸,你也努力開發自己的夜生活,就算只是逛書店看電影也好。他總是有很多女性好友,你也可以交很多男性好友。他總是無奈上酒店,你也無奈逛夜店。

  如果不習慣,就去洗頭做臉逛街買衣服,在樓下便利商店灌一瓶啤酒,在他面前偽裝剛去夜店玩完,還有個小弟弟跟你搭訕。戲法人人會變,只要目的達到就好,男人就是欠人嚇唬他,既可日行一善,又可增進感情(當他出現了危機意識,你就成了最正牌的女朋友),有何不可?

  男人越管跑得越遠。

  所以我從不信妻管嚴這招有效,妻管嚴到最後都是男人跑得更遠。很多男人都說:“最討厭女人管他。”偏偏女人總是忘了男人已經有一個娘,不需要再多一個娘的道理,把自己變成他的第二個“娘”整天管他。

  我曾認識一位“奪命追魂Call”界的佼佼者,創下五分鐘內在男友手機留下四十五個未接來電的記錄,一時譽為美談。大家猜測,“管這麼嚴,男友一定乖得跟龜孫一樣。”結果不然,男友在每天奪命追魂Call追殺之下還可以同時跟三個女人搞曖昧,所以更加堅定我節省手機費的決心。

  男人說:“一開始女人常打來真是甜蜜,後來就是甜蜜的負荷,到最後就只剩負荷而已。”

  你可以做一個小實驗,如果你每天在固定時間給男友打電話,然後“故意”好幾次忘了打,沒過多久男人就會自己打來,“你怎麼沒打來?”那語氣彷彿剛在一起時的戒慎恐懼悵然若失,聽了都忍不住在電話那頭掩嘴大笑。

  以前我都以為很會罵男人的女人好厲害,後來我發現,到最後都會變成慣性的耳邊風。

  男人尊重懂得尊重他的女人。

  不妨多給他一點空間,多給他一點自由,不要整天黏著他、打電話給他查勤,我見過太多剛跟女友講完報備電話就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的男人。很奇怪的是,女友越愛管,男友越想偷吃。壞男人說:“這就是挑戰。”

  所以,你也給他一點挑戰吧!

  請注重外表!

  除非把男人戳瞎,否則他們一輩子都是視覺動物。千萬不要相信他們說:“我覺得你胖得好可愛,不用減肥,這樣剛好。”怎麼那麼巧,他在路上多看兩眼的剛好都不是胖妹?也不要相信他們說:“不要打扮得太漂亮,不要穿短裙啦,你在我心中就是最美麗的。”那怎麼又那麼巧,他在路上多看兩眼的剛好都不是出來倒垃圾沒化妝的歐巴桑?

  所以,請注重外表,就算你腦袋有多好、學問有多高、氣質有多不凡、談吐有多出眾,當你沒有化妝、戴著眼鏡、夾鯊魚夾,穿著歐巴桑睡衣、夾腳拖鞋,任誰也看不出來你有上述優點。

  我這輩子最瞧不起不讓女人打扮的男人,他們總說:“我不喜歡你穿這樣給別人看。”有的女人還傻傻地以為男人多愛她多重視她,其實男人根本把你當他的財產。有自信的男人其實希望女友打扮得漂亮,他不怕別人注意你,也不怕你被多看一眼會威脅到他。憑什麼你不能讓自己很漂亮?如果他愛你,他應該希望你也覺得自己很漂亮才對。

  不要怕男人嫉妒你,你越漂亮,他才越覺得自己像撒尿宣示主權的公狗,“嘿!這個美女是我的女人,你們離她遠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