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吸引自己喜歡的男生注意?

  之前跟大家提到’女生怎樣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今天我們接著來講女生如何吸引自己喜歡的男生注意到自己,這是個戀愛寶典希望能幫助大家提升戀愛能力!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很神奇。你跟對方相處的不好,有時候就是因為對方感受到了你太強的目的性。當對方感受到了你太強的目的性時,這段親密關係就無法建立。為了提高你們之間的相處質量,你需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

  1、了解對方

  通過各種方式去收集他各方面的信息。在網絡如此發達的今天,你能不能更多的了解對方,主要在於你願不願花費時間去搜索和了解對方的喜好等信息。收集信息的同時,需要你敏銳的觀察力和情緒感知能力。

  我相信,聰明的你會找到和男生聊的很開心的話題,讓對方覺得你是個有趣的人,盡量多製造你們之間的共同的美好回憶。在你無法確定對方是否是自己合適的另一半之前,除非你只想和他發展短期關係,否則,在一般情況下,女生最好不要直接上前表白。

  當然,能吸引你去撩的男生,價值多半不錯。針對木訥的男生,女生不用賣力的去撩,可以盡可能多的增加一些彼此間的熟悉度,縮短你跟你之間的距離,讓他感受到,你是適合他的已婚女青年。

  2、讓對方有慾望去了解和接近你

  女生不妨換位思考一下,我們願意接近怎樣的人?要么是價值高於我們的,我們願意向他學習的。或價值等於或低於我們的,但我們會覺得他們性格好,在一起時覺得輕鬆自在。

  這點可以分成三個方面。

  a. 我們要向對方真實地展示我們的價值。

  對方之所以會被我們吸引,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們有價值。

  例如一,我們長的好看。

  女生長得好看,對吸引男生來說,簡直是太重要了。怎樣的叫好看?每個人的標準不同,所以,人人都有機會讓別人覺得你好看。好看,除了需要外在的形像管理外,更要在了解對方的基礎上,結合他的需求展示真實的自己。

  為什麼我們要強調真實?

  強調真實是想提醒各位姑娘們,撩對方是為了幸福,是為了獲得愛。如果對方實在是欣賞不了我們的美,我們又何必強撩,即使得到了,最後也是難受。所以,我在文章一開始的時候,就強調大家要學會調整的心態,建立合理的預期。

  例如二,展現出了你的氣質和品格。

  女生最好能內外兼修。但要記住一個原則:展現出和對方是同一個階層的姿態。價值若是能稍高於對方一點點,那就更好了。

  b. 讓自己顯得多面和有趣。

  要讓一個人有慾望去了解你。女生就像一本書一樣,常翻常新,越看越有味。不要讓男生感覺,跟你相處負能量很多。長得好看,但對方不願跟她走下去的例子太多了。這樣的姑娘敗就敗在這一點。希望你在創造跟他的共同回憶時,能盡可能多的創造舒適,有趣的畫面。如;練瑜伽,畫畫,旅遊。多一些機會去經歷和感受。即使你是個胖子,也要讓自己靈動起來。

  (女生如何吸引自己喜歡的男生注意?)

  c. 讓自己顯示出些許的可得性。

  很多男生沒有跟你表白,不是你不優秀,很可能是你前面做好了鋪墊,但沒讓男生感覺到你的些許可得性。換句話說,對他而言,你更像是一個高高在上的女神,而不是可以與他共度人生的適婚女青年。(戀愛幸福秘籍)

  怎樣打破你在男生中的這種形象呢?

  你可以在跟對方的相處過程中,偶爾開開玩笑,釋放一些曖昧的信號,創造一些兩人相處的機會,同時又表現出你是個努力上進的好姑娘。這樣,他才會在覺得,你適合和他走進長期關係。當然,對於那些特別能提供情緒價值的男生來說,這些都太多餘了。面對這種難受,你只需更多的回應他們的情緒價值就可以了。

  下面,我舉幾個例子,來表達女生對男生吸引的度。

  在一個有男有女的講座課堂上。此時,有一個單身男人想脫單,你覺得他會先搭訕誰?

  1.搭訕他認為,在這個課堂里長的最順眼的女生,這位女生的觀賞價值對這個男生做了50%的撩功。

  2.不是離的最遠的女生,而是搭訕他前面一排的女生,這位女生創造了男生跟他接觸的機會,對這個男生做了60%的撩功。

  3.從人群中走過去,穿紅色裙子的女生,這位女生成功地吸引了男生的眼球,對這個男生做了70%的撩功。

  4.搭訕從他身邊走過並跟他有過眼神接觸的女生,這位女生因為成功地讓這個男生在陌生的人群中體會到了些許的安全感,對他施加了80%的撩功。

  5.男生最有可能搭訕的是從他身旁走過,不僅對他有眼神接觸,還會看著他笑了一下的姑娘。男生會覺得她對他有意思,感覺不錯。人更傾向於喜歡那些喜歡我們的人,所以,這個姑娘對他做了90%的撩功。

  6.最後,100%的撩功是啥?就是女生直接走過去找男生要電話號碼。

  從我接觸過的案例來看,最合適的度就是90%的撩功女生,既讓對方感覺到了你對他的友善,增強了吸引力,又不用你直接去表白。如果女生能把這方面做好,我覺得女追男的問題就不會太大。然而,希望女生們在撩的同時,也要明白。

  你不是為了撩而撩,要不斷地去思考,他是否是你想要的那個人,你們是否真的合適。我相信,只有不斷的完善自己、真實的展示自己,才能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合適在一起。只有合適的兩個人,才能在未來的日子裡簡單自然的相處和成長,進而尋找到你們存在的意義,這才是一段愛情裡最美好的部分。

  本文作者:夏嵐,高級情感專家督導師,心理學碩士,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二級婚姻家庭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