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種男人是戀愛的雷區,女人最好別去招惹

  很多人都會戲謔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很多女孩子都會被這句話誤導。為了追求戀愛中的激情而開始嘗試和那些真正壞的男人談戀愛,往往到最後都是被傷的遍體鱗傷。那些懂得在戀愛中使用一些小技巧的男人,是非常懂女孩子的心而哄得她們心花怒放的。這樣的男人有時候確實很有魅力,但是很多女孩子卻因此蒙蔽了自己的雙眼,分不清楚哪些男人是戀愛的雷區。下面情感網的小編整理這六種戀愛雷區的男人,如果你不想自己在一段戀愛中被傷得太深,那麼你就要擦亮自己眼睛,千萬不要去招惹這些男人。

  第一種:極端自私自利的男人

  這種男人做事基本從來都只為自己考慮,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感受,他們損人利己,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和這種人相處極為艱難,即便你再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也只能成為他的工具。也許平日里和你談戀愛的時候,他會說得天花亂墜,但是一旦他要達到某種目的有所捨棄的時候,他會毫不猶豫的丟掉你甚至絕情的把你賣掉,還哄著你幫他數錢。

  這種男人的事業心功名感太重,為了成功無所不用其極。電視劇電影裡面經常出現的那種為了事業,放棄身邊深愛的人,選擇老闆女兒甚至將自己女友送出去以達到某種目的人,就是這類人的典型。電視電影都是以生活為原型拍出來的,現實之中這種男人也是隨地可見,只是他們的表現不會像電視劇裡面那麼明顯而已。

  這種極端自私自利的男人招惹不得,和他們談戀愛多半是得不到真愛,還會讓你腸子都悔青。

  第二種:極端花心好色的男人

  只要身體心理正常的男人往往都有花心出軌的潛質。不過大部分男人都懂得控制自身的慾望,專心的去愛自己身邊的人而不會朝三暮四。但是有著那麼一小部分男人,不管有無對像是否結婚,在遇到自己看得順眼的女人,就會採取攻勢,用金錢或者花言巧語的手段將對方騙到手裡。

  這樣的男人往往嘴甜得膩人,說話做事也八面玲瓏很是招人喜歡。但是他們追求女人的目的,往往只是滿足自己的慾望或者享受那種過程,純粹將戀愛當成了一種遊戲。如果你不想隨時面臨被分手的危險,那麼最好別聽信你就是他的唯一,他已經收心這樣的戀愛謊言。

  第三種:極端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很多的男人都有著大男子主義,認為男子應該優於女子並控製女子。“大男子主義者”認為男人應該承擔生活中的重要角色,妻子應該滿足於她低於男人的地位。大男子主義有弊有利,是個褒貶各半的詞彙,新時代的大男子主義,在除去舊時弊端的同時,保持了男人固有的剛毅和責任,這也是大男子主義者值得稱道之處。但是現實有種少數的男人,將男子主義發揮到了極致,認為男子在家裡應該佔據絕對的主導和支配地位,甚至會把自己在家中的地位當成一種榮耀來炫耀。

  那種炫耀自己在家裡如何如何的男人,其實是十分可悲的小男子主義,他們把妻子或者戀人的愛,當作尋找心理平衡的工具簡直是對愛的褻瀆!這是一種用愛乞討心理優勢的乞丐!如果不想自己在談戀愛過程中動不動就被上綱上線,那麼最好別去招惹這類極端男子主義的男人。

  第四種:極端吝嗇小氣的男人

  這種男人往往體現在兩個方面,一是現實版的葛朗台,愛財如命。明明能掙到錢卻捨不得花,恨不能將一分錢掰成兩半。這樣的男人往往捨不得將錢花到維持基本生計之外的任何方面。就算你自己能掙到錢,一旦你自己和這種人談戀愛或者走入婚姻,手裡的錢財也會被他以各種理由所控制。和這樣的男人相處毫無浪漫感所言,也很難享受到一丁點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幸福。

  而極端吝嗇的另一種體現就是極端小氣,生怕別人佔了他一丁點的便宜,就算和你談戀愛也會斤斤計較,甚至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鬧得不可開交。這種男人往往也容易疑神疑鬼,你只要有一丁點超出他認為的界限的動作,比如說和一個帥哥笑著說了兩句,或者和某個男人私自聊了一會兒天,他都會覺得你可能給他戴綠帽子,進而採取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措施。如果你不想生活得毫無幸福感還被天天懷疑,那麼最好別去和他們談戀愛或者去招惹他們。

  第五種:極端鬆散懶惰的男人

  這種男人的惰性已經深入骨子,不僅僅只是不願意做家務、不修邊幅,也不願意上班不想吃苦掙錢,基本都在做著美夢或者沉迷遊戲酗酒如命等等。

  和這樣的男人相處意味著你又要當老婆,同時還得當他的爸媽。不僅要扶持一個家,帶小孩子還有帶比小孩子還不如的他。生活中的苦就能將你折騰得苦不堪言。可是你付出再多,也未必能得到一丁點的回報,因為這種男人,鬆懈懶散到極致的人不僅不想幹活也懶得去愛。當然如果你足夠強勢,自認為可以他的話,也不是絕對的不可以嘗試,畢竟來說,極度懶散的男人,還不像前面幾種那樣無可救藥。如果你不想終日勞累還得不到絲毫幸福的話,那麼最好別去招惹。

  第六種:極端戀母情結的男人

  有戀母情結的男人往往是一個沒有主見,缺乏進取精神的男人。因為這種男人非常害怕失去母親的愛,所以一直是窺測著母親的臉色,專門為了討好母親的滿意而生活著的,由於過於依附母親,其思維方式和言談舉止都容易女性化。帶著這種生活態度進入社會也是一個懦弱的人,沒有別人的指令就不能行動,缺乏自主意識,精神容易慢性萎縮。有戀母情結的男人習慣於單方面獲得,不懂得自己應主動地去為他人服務。在這樣的男人看來接受對方的愛,就等於愛對方了。一般情況下母親比較強勢的家庭的男孩往往都會有戀母情結,但是戀母情結有輕有重。

  如果是那種極端的戀母情結的人則很難改變。說句難聽點的話就是無可救藥。如果你不想結婚之後,既受婆婆的氣又受老公的氣,而且還的充當母親的角色,去哄他愛他的話,那麼最好別去招惹這類人。當然如果你有足夠的信心,可以頂住外界的壓力,嘗試著去改變他的話,也不是絕對不能跟他們談戀愛。不過這六種人並不涇渭分明,很多男人往往同時具備兩個甚至更多方面的缺點。不過不管是單方面,還是多方面,只要遇到有著這其中任何一種性格,而且很極端的人都最好別招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