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面女生總是心理壓抑的特徵

  在愛情的經營當中很多女生總是將自己戀愛上面的難過都往自己的心裡吞完全沒有考慮過自己的心理能力是否能夠承受,長期下來就產生了壓抑的心理現象,為什麼女生在愛情裡面總是會出現心理壓抑的現象呢?

  如果你在愛情裡面覺得自己的戀愛已經開始變得很辛苦了,那麼你就應該反觀下自己是不是將男友或者老公的缺點全部都忍耐在心裡面長期沒有很好的得到疏導。

  如何更好地了解身為女性的你,心理壓抑的特徵及其產生的原因呢?

  你總是對你的愛情心存不安

  總有這樣的女生對自己的戀情非常執著,即使分手之後都會去收集他給你過的禮物的包裝紙、紙袋子或者有過美好回憶的物品等等,總之不管什麼都對過去的回憶擁有著一種執著心。

  這種對於愛情的執著心也會讓物品慢慢成為心靈的支撐。

  為了能夠填補心靈打開的那個漏洞你利用了某些物品來填補你的心靈,比如:當充斥著這些收集的物品的時候會容易產生生活得很豐滿的錯覺。

  而從另一個層面上來講也可以說是這個人並未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充實才這麼做的。

  另外儘管至今經歷了與許多人的悲歡離合只有這個物品還這樣一直在身邊,憑著這種感覺借物品填補失去他的感覺。

  進一步來說先做好萬全之策,女生想著萬一沒有會感到非常困擾而且總有一天會用到的,抱著這種心理即使現在並沒有什麼用也會堅持不斷地收集某些物品。

  而促使你做這些的原因便是心存不安。

  心存不安的女生會很希望能夠通過物品來消除這些不安。而一天天的仍然和不斷持續增加的內心的不安,僅僅通過物品並不能輕易消除。

  而這時你又會想通過更多的物品來填補內心的空白,如此便不知不覺陷入了死循環之中。為了避免成為一個住在堆滿垃圾的住宅里又對過去無法放開的女生,請試著停止你的不安吧。因為真正愛他的話就應該做出實際行動去挽回他而不是讓自己悶悶不樂陷入在一種自我沉浸的心理裡面。

  你在愛情裡面總是不想被討厭

  從男性的角度來試想一下這也是在情理之中的場面。

  如果你在愛情裡面陷入了一種不安的情緒這個時候要是能把什麼都說出來也沒什麼事,但是在某一天突然將積壓許久的怒氣釋放出來,還真是會讓對方突然摸不著頭腦,反而覺得你是神經病。

  那麼女生為什麼經常擠壓怒氣秘而不宣呢?

  這時是因為女生想要完美收場的心理在起作用。

  所以有時候即使稍有不滿身為女生的這一方也會獨自忍下默默承受。

  面對男友的敲詐和不管向對方提醒了幾次卻還是得到“你有說過嗎?”的回應等等,這些事每次都說出口來就會被當作一個聒噪的小女子而反而導致男生先說分手。

  而且女生這個時候也不想和對方吵架於是便將這些不滿情緒都積壓在自己心裡面。

  但是在女生心中這些充滿怒氣的卡片是在一張一張一直疊加著的。

  首先這種怒氣在心中積壓會逐漸起作用的,因為不願被對方討厭的心理會自己默默忍受。儘管每天都在壓抑著那些關於愛情的怒氣和盡力的微笑,但是對方無心的言語還是會瞬間引爆自己內心的地雷,最後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要是男友或者丈夫在外邊拈花惹草,暴怒是理所當然的事。加上背叛這一行為之前積壓的所有怒氣會像走馬燈似的全部在眼前過一遍,怒氣大爆發也就在正常不過了。

  女生這枚地雷在男性的心中也許同樣在憂慮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踩到會爆發。

  提出分手等想得到對方的道歉至少想听到一句“對不起”。這些心思完全不告訴男友然後等待對方踩地雷的那一刻再爆發出來就會讓男人覺得這個女人是有病吧。也許可以說女生有時候積攢怒氣是為了能夠在吵架時得到完全的勝利吧,但其實正是因為這樣的心理完全錯誤的導致了愛情最後以失敗收場。

  愛情裡面女生總是心理壓抑的特徵

  女生因為孤獨寂寞而生的責任轉嫁

  對方並不願意聽自己講述,無論兩個人正在相處就心不在焉的神遊別處,然而有工作上的不滿意就開始亂發脾氣和遷怒於人等等。

  對於女性來說常常會這樣被動地接受另一方施與的無形壓力。當這些無形的壓力積攢到一定的程度,女生的心靈這個時候就需要一個宣洩口,那麼就很需要有這樣一個人能夠來聆聽。

  因為好不容易才克服自己的心理、露出自己微弱無力的一面,把這個作為武器,女生就跟以前就在意的男性發展親密關係。

  這種行為是擁有依賴症的女生經常有的心態。如果被自己男友質問了就回答說:那是因為你根本不理會我。

  就這樣把宣洩過去是在愛情裡面非常不正常的行為。在這時根據對方給出的反應女生也許會從被質問者轉換成為一個協商對象。

  經常會有這種說法:男性會持有很多個小籃子而女性通常只懷抱一個大籃子。

  這裡說的籃子是裝填內心不滿、憤怒的籃子。女性會將從過去到現在各式各樣的不滿情緒全部堆積在一個籃子中。

  而男性通常將自己的怒氣都會分門別類的裝在不同的小籃子中,並且會在短時間內清理完畢,但女生卻並不會這麼做。

  這個時候女生一時的不滿和憤怒感將會作為攻擊的一些籌碼,積存戰術似乎會輕易得到勝利。

  但是在這之後意味著對感情也許會很糟糕,女生這個時候請也同時做好傷到雙方關係的覺悟。

  而且就由於這樣的事就終結了雙方關係的情況下,留戀的一方經常會是男性。

  而女性這時會為了不結束雙方關係又隱忍很多。儘管每次都很想乾脆和爽快地清空自己的愛情籃子,如果這時結束關係又會心存芥蒂。

  然後這個愛情的籃子就會從積攢到留下然後清空。

  此時此刻你的籃子中積攢的是什麼呢?而你的那一位籃子中又是積存著什麼?時不時地窺視下多少會使自己的內心寬裕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