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三招,把男人撩得腿軟

  有人問我:女人經常被男人撩,處在了不利的位置,有沒有小招數,能把男人撩到腿軟,讓他欲罷不能?有,很簡單,讓他身心靈都賴著你。

  一、身

  一個男人身體上得到滿足,除了性慾,還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孔子曰“食色,性也”,這表明性生活就像吃飯一樣平常。

  許多深受傳統思想影響的女孩對於“性”都是恥於開口的,如果女生主動提性就是放蕩,下作。這讓很多女生都不願意表達自己的生理需求。

  俗話說“床頭吵架床尾和”,兩個人滾一次床單,脾氣也消下去了。性生活和諧的情侶,吵架是情趣,性生活不和諧的兩人,吵架是戰場。性生活的和諧程度有時候決定著兩個人之間是否幸福。

  我認識了一個火爆脾氣的女人,她和丈夫已經幾年沒有和諧的性生活了,體內的內分泌嚴重失調。在生活中,丈夫和她只要有一點小衝突,她都沒法容忍,一定要揪著不放,導致丈夫不願意和她說話,也不願意和她肢體接觸。

  她既失落又生氣,只是她把強硬的一面釋放出去,把軟弱的一面隱藏在心裡。

  有一天,她問我,該怎麼辦。我讓她拿出溫柔如水的態度來,以柔克剛,在他受挫的時候,不要冷嘲熱諷,而是給他倒杯水悄悄走開,不再去煩他。

  她說,我做不到,憑什麼我要低聲下氣?!可是你什麼都不做,又憑什麼讓他愛你,和你性生活和諧?

  其實,女生在追求男女平等的時候,不應該再繼續覺得男生應該主動,男生應該為你的幸福著想,男生應該怎樣…

  如果他做不到,你就會失望,轉而成為憤怒。

  愛情,從來沒有高低之分,也不是單方面的,一方高高在上,一方服服帖帖是主人和奴隸的關係,不是夫妻之間。有時候,態度強硬的女生肯放下身段,放下羞澀,施捨一些溫柔給男生,提升一下自己的性商,兩人情感又怎會走到不可回頭的時候?

  學會這三招,把男人撩得腿軟

  二、心

  走入一個男人的心裡,很簡單,打動他的心。

  生活是平淡的,但並非是一潭死水,紋波不動,你可以增加一些調味劑,讓你的感情生活多一些味道,比如調情的小手段。調情,並非只有激起他的性慾,還能撩進他的心裡。

  冰冰和丈夫結婚十多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她有些好吃懶做,不愛運動的她,有一次生病住院了。她的丈夫很緊張,在她病好之後,每次吃完晚飯,他都會拉著她到附近的廣場裡,和她一起學廣場舞。就在大媽群裡,他一個大男人顯得特別突兀,但是他跳的非常開心。每當提起這些事情的時候,冰冰的眼睛都很亮。

  很多人都以為她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好男人,但其實,冰冰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女人,不卑不亢,非常懂得積極關注別人,讓人覺得和她聊天很舒服。

  當然,她對丈夫也是如此。她經常會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把丈夫的好,一點一滴記錄下來。

  “2004年5月20日13:14,他向我求婚了,許諾給我幸福,我在心裡面想,我也會狠狠給他幸福的”

  “2012年2月14日,他給我買了一束999朵玫瑰,我很感動,他一直覺得買花是浪費錢來著”

  “2016年1月27日(除夕),平常很早睡的他陪我看春晚跨年,我很幸福,有他真好”

  ……

  然後到了情人節或者紀念日的時候,把這些記錄和丈夫分享。被認可的丈夫很驚訝,同時很開心,覺得那一刻的妻子的溫柔不可比擬。

  心理學曾經有一個研究,你如何評價一個人,他可能就會忘哪個方向走。就像我們學生時代,如果老師對我們很失望,忽視了我們或者指責我們笨,我們或許就這樣自暴自棄,很難取得很好的成績。但是老師不斷鼓勵我們,信任我們,我們心裡面就會很想要上進,心中充滿自信。

  很多人曾向我抱怨,不懂得怎麼誇讚男人,或者男人說她的讚美很假。主要是因為你對他沒有積極關注,記住的是他的壞,忽略了他的好,所以你沒有認可他。真正的讚美不是有目的地討好,而是發自內心覺得他很好。

  就如冰冰的丈夫是一個很暖的人,理由是一個早睡的人願意陪伴妻子熬夜跨年。這樣的誇讚又怎麼會虛假呢?

  三、靈

  一個人和一個人能達到心有靈犀的程度,主要是因為彼此都已經了解,並且認可對方。

  就如前段時間裡,網上流傳的一張照片,老奶奶的鞋子掉了,她的老伴二話不說立刻彎腰細心幫忙檢查鞋帶後,又幫她穿上,簡單又溫馨的舉動,透露出兩人的默契。這種默契,不是因為生活一輩子就自然存在的,而是彼此之間對對方的關注,還有兩人一直都站在統一的戰線上。

  很多伴侶的矛盾泛化,是因為兩人的觀點產生衝突的時候,兩人立馬站在了對立面,論對錯,爭輸贏。但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兩人談的是情,又不是比賽。

  我在網上看到一個故事:有一對夫妻,去看新樓盤。

  老公看中了一套很漂亮的房子,由衷讚歎“住進這樣的房子,肯定很爽”。可是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錢包不鼓,這套房子只能是理想。

  有些女生聽到老公這樣說,可能會指責“好看有什麼用,又沒錢!”這樣的回答,既打了他的臉,也讓男生覺得和你好生無趣,把你們的溝通樑橋給炸碎了。試想一下:什麼時候,我們才會去攻擊一個人,恨?怨?但決定不會是愛。

  所以此刻,丈夫的感受是你就像敵人一樣討厭。但是這位妻子並沒有立刻反駁丈夫,她說“對啊,我也很喜歡,可是價格…要不我們去看看其他的吧。”這兩句話裡,妻子既認可了丈夫,也和丈夫站在統一的戰線上,面對這套漂亮的房子,此刻煩的只有價格。兩個人在一起,意味著你們是一路同行,榮辱與共的一雙人,而不是互相拆台的。

  大多數女人對男人的原始需求有上進心、愛護我、成熟、有魅力,有安全感;男人則是希望女生溫柔、體貼、漂亮,內心堅強,卻懂得示弱。我們在生活中不難發現,很多婚後不幸福的女性,幾乎是失去了女性的溫柔魅力,以剛撞剛,花火四射,當然這種火花不是激情的火花,而是怒火。也許有人心疼強勢的女人也有柔弱的一面,問題是你藏得很深,不讓任何人靠近,誰能感受到你的柔弱呢?

  所以,偶爾的示弱,並不會讓你吃虧。無論如何,請記住: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幸福,不是輸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