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防線不可越

  多數男人都有一種征服的慾望,有時他們會在性愛中有意無意地製造一些小困難,然後來完成它們,最終成為一個征服者。基於這種心理,女性不妨在性愛前製造一個性愛防線。

  對男人來說,完全裸露的女人,遠遠不如穿著比基尼的女人性感。這是由於人類對於性器官,自古以來都有一種欲迎還拒的矛盾心態,加上歷史文化的製約,以及人本身存在一種偷窺心理,這才使得一個小小的內褲,會讓男人產生一種莫名的衝動,渴望看到它背後的神秘。

  女人內褲是全身最後的防線,也是男人性幻想的終點。在女人眼裡,內褲的背後是自己的最私隱部位。

  因此,在感到性愛索然無味時,不妨選擇一個合適的環境,選擇一件性感的內褲。

  一方面,男人會想盡各種辦法去攻取這最後的防線,另一方面,女人把這道最後的防線設置在自己最隱密敏感的部位,等待變為一種期盼,幻想著男人即將的舉動,不知他會如何進攻,如何打破這道防線,這種幻想產生興奮和快感,會使男女雙方同時在心理和生理上達到滿足。